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希琪·德利斯

Aot logo.png

Hitch Dreys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ヒッチ・ドリス
(Hitch Dreyse)
别号 滑稽姐
发色 灰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8cm
体重 53kg
生日 5月10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渡边明乃
萌点 刀剑枪械反差萌
女军人温柔室友
所属团体 宪兵团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马尔洛·桑德阿尼·利昂纳德

希琪·德利斯谏山创创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第104期训练兵毕业生之一。灰发少女。

史托黑斯区宪兵团支部的新兵。

阿尼宪兵团同僚。与阿尼是室友。

因为觉得阿尼睡相太可怕而不敢喊她起床。

语气态度轻薄,头脑简单但为人乐观,把同期新兵当作笨蛋嘲弄,在马尔洛说明自己的理想后捶地大笑。

实际上是个率真善良的人,对于调查兵团发动第二次捕获女巨人作战而造成众多平民牺牲感到不谅解。

误以为阿尼在事件中死亡而悲愤。

经历

剧情表现

于850年加入宪兵团,在史托黑斯区任职。与同分队的马尔洛等人斗过嘴,但在马尔洛与其他宪兵产生争执时还是与阿妮一同前去解围。

在女巨人捕获作战结束后参与了史托黑斯区的清理工作,见证了无数伤亡,对调查兵团的秘密主义产生厌恶。

王政篇中,听命与马尔洛·桑德共同搜索调查兵团下落.反遭利威尔等人胁持,因此得知调查兵团被陷害的真相,与阿尼即为卧底巨人的实情。之后与马尔洛一同转为协助调查兵团,并成功协助新利威尔班寻找出中央宪兵的据点。

玛丽亚夺还战前,在得知马尔洛准备调往调查兵团时曾经阻止,对马尔洛的决定感到不满。

在马尔洛参加玛利亚之墙夺还战时彻夜未眠等待他归来,得知马尔洛·桑德的死后心情相当低落。

851到845年间的四年内看守著阿尼的水晶体。在马莱突袭战中,驻屯兵团和宪兵团的绝大多数军官和士兵被变成无垢巨人;地鸣发动后,见证了硬质化墙壁倒塌导致的人员伤亡和民众情感的极端化。迅速在托洛斯特区协助指挥当地残余没有变成巨人的宪兵和驻屯兵执行救援、防暴等任务。看到因地鸣导致家破人亡的老太感到痛心,也“献出心脏”而陷入民粹亢奋情绪的民众相当抵触和警惕,表现出了对艾伦的厌恶。

发现阿尼被从硬质化水晶中解放,与之缠斗一番后最终决定协助阿尼出逃。表达了对阿尼造成的死亡的愤怒,但也接受了对方对此的解释。二人进餐时希琪短暂离开,回来后发现阿尼已在留言后随阿尔敏离去。叹息道不要总是让我一个人啊

最终战结束后,继续在耶格尔派统治下的兵团任职,在亢奋的民众中跟着呐喊“献出心脏”之类的口号。据读者推测,希琪在喊口号时似乎在打哈欠,或许是敷衍的表现。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