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喜灰系列条目☆嗷呜~

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简介

Transparent Akkarin Transparentized.png
邪王真眼光圈大小(当前光圈大小):
巫师狼拟人.png
画师:彩mua
出自手书《最初的梦想
基本资料
本名 巫师狼
别号 二伯(仅限灰太狼)
声优 邓玉婷
萌点 巫师斗篷魔法杖阿卡林商人(早期)
出身地区 青青草原
活动范围 青青草原
亲属或相关人
侄子:灰太狼
为什么我总是被人无视!!!

巫师狼是原创动力旗下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外貌

旧设为披着紫色斗篷,斗篷经常遮住他的左眼;斗篷上有个中间是三层圆环、圆环外有指着五个方向的角的星形图案,手里通常拿着粉色的手形棒与水晶球结合形状的魔法杖(痒痒挠)。新设为穿上深蓝色的皮衣,且头上的图案变为白色圆环;圆环中是倒过来的狼脚印标志。如果不穿斗篷和皮衣,他的长相与大众狼毫无区别。

设定

  • 他能发动强大的雷电魔法,但每次发动会浑身发痒,且为了挠痒经常打断咏唱。
  • 小香香在《给快乐加油》中所说,巫师狼最害怕水晶球被弄坏。
  • 从《羊村守护者》得知他自幼被人无视,渴望有人重视他。
  • 喜欢吃栗子味的食物。
  • 在旧设里,巫师狼是个商人,而且为狼奸诈狡猾。但在新设里,巫师狼没有旧版那么奸诈了。

  • 可能是新版人设的问题,巫师狼的人气突然变得非常的高

  • 身高和体型是七大恶狼里最小的。

角色经历

出场率很低,且每次出场都不是关键角色。原来从一开始就没有存在感了吗……

在早期剧集中,巫师狼通常与七大恶狼一起出现攻打羊村。单独出场的场合,一般是为了推销商品。

在《奇幻天空岛》中,七大恶狼被灰太狼传送到星星镇协助计划。

在《羊村守护者》中,巫师狼作为狼将军的手下,在他的芯片下获得了能变身穿上铠甲、用锤子攻击的能力,还能将周围的石头吸到自己身上保护自己。在追击小羊过程中再度被无视后,发动能力把自己包装成石巨人,在最后想要碾碎小羊时因为身上石头太重掉进河里,被小羊们救出、受到小羊的关爱,从而相信了有人会在意他。之后,他将此前掉进河里的铠甲分给七大恶狼,与小羊并肩作战。

画廊

其他

其实官方一开始想让巫师狼成为灰太狼的舅舅,@双刀狼双叉狼但这个设定没多久以后就改了

其实巫师狼一开始并没有阿卡林光环,待在新版设定中却被莫名其妙的添加了此光环。

巫师狼并非不会魔法,只是很少使用。例如在《古古怪界大作战》里,巫师狼用雷劈过黑大帅,至于下场吗,你懂的在《兔年顶呱呱》里巫师狼用魔法搬运东西。

巫师狼有很多时候会趴在其他的狼的头上,并且自己本身体力较差,可能与羊村的懒羊羊对应。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