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nano~

Izumi NewWave Birthday SR+.png
基本资料
组合本名 ニューウェーブ
组合别号 New Wave
组合成员 村松樱大石泉土屋亚子

New Waveニューウェーブ)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场组合。

目录

简介

2012年8月的游戏内活动「新人偶像培育」中一并追加的3位新人偶像组成的组合,组合名称同样来源自三人登场时的同套卡片表记New Wave。

与游戏中的看板组合New Generation一样,该组合不仅名字相仿,角色也按照不同系别的典型印象而设计,创作思路如出一辙。虽然外表年龄整体小于New Generation,但身为Cool组代表的大石泉实际上与涩谷凛同岁。不过,由于New Generation的成员的官方正式确定是在12月本田未央的卡推出之时,因此该组合是整个游戏最先正式发表的3系混合组合。

三人从当偶像之前就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成为了偶像。无论是卡片还是台词,三人的关系都显得很紧密,甚至出现了构图和台词上的对偶设计。

虽然组合叫做New Wave,但三个人的服装都有自己的名字,分别为:Pinkish Wave,Blueish Wave和Yellowish Wave。

三人到现在皆未附声。

趣闻轶事

动画相关

动画第二话中,在事务所作为未附声特写登场。画面展现了三人在训练室平和锻炼的场景。

CGSS相关

三人虽然都不是初期登场偶像,但按照顺序连续登场于游戏。三人在游戏中对应的SR也正好是同一个舞台的不同角度照片。

剧情设定上,三人是计划一起加入事务所成为偶像的,但只有土屋亚子一人是在海选被刷之后凭借对制作人展示迫真演技而得以加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