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茱莉亚(百万LIVE)

IM@S ML Papillon Mark.svg
阴差阳错地来了偶像事务所,但我绝不半途而废。拜托了啊!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档案照
N ジュリア.png
SSR
シャイニングワールド ジュリア new.png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PASSION阵营
百万LIVE VOCAL阵营
剧场时光 FAIRY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ジュリア
(Julia)
别号 ぷぅちゃん(by双海亚美/真美)、茱莉安(by野野原茜)、茱莉亚诺(by伊吹翼
瞳色 蓝瞳
发色 红发
声优 爱美[1]
萌点 短发假小子有胸的帅哥歌姬音乐人吉他
所属团体 765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暂未录入
第二次 暂未录入
第三次 暂未录入
第四次 暂未录入
第五次 暂未录入
第六次 暂未录入
第七次 暂未录入
第八次 暂未录入
第九次 暂未录入
亲属或相关人
永吉昴如月千早艾米莉德川茉莉丰川风花
异时空同位体:户山香澄
更多图片

茱莉亚(日语:ジュリア;英语:Julia)是BNEI开发、由GREE运营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BNEI开发运营的手机音乐游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剧场时光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闪亮世界 SSR+
姓名 茱莉亚  
765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6岁
生日 9月26日(天秤座)
身高 157cm
体重 43kg
三围 79 54 80
血型 O型
惯用手 签名
出身 福冈县  
兴趣
特技 吉他
喜好 庞克摇滚
声优 爱美
秘密
1
左利きだが楽器は右手で弾くらしい
听说是左撇子却用右手弹奏乐器

简介

偶像大师百万LIVE登场偶像,《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中是Vocal阵营,《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剧场时光》中是Fairy阵营。印象色是#d7385f

兴趣栏竟然填「没有」,说话句尾加「だぜ」的帅气短发女孩。第一人称是「あたし」。

本来想要成为一名朋克系摇滚歌手,误打误撞才来了765Pro。然而她极度讨厌半途而废,另外也认为通过歌声感动他人这一点并没有变化,所以便决定先朝偶像事业发展,成功之后再做摇滚歌手。

热爱音乐,听音乐的时候会完全沉浸到自己的世界里,以至于听不见别人说话。虽然最爱摇滚,不过曾放出豪言表示,只要有需求的话,流行、饶舌、动画歌等等,无论什么类型的歌都能完美演唱。想开演唱会的意向也很强,实在是个可塑之才。

在进行偶像活动的过程中,感到偶像这一事物本身就非常摇滚老李:我懂!,由此变得乐在其中。同时也没有放弃摇滚,在偶像工作之外有一只属于自己的乐队Poppin'Party。擅长的乐器是吉他,但明明是左撇子却坚持用着右撇子用的吉他。这也真符合茱莉亚的办事风格啊!

本名

很显然,「茱莉亚」不是本名而是艺名。本名则不知是否因为太羞耻,怎么也不肯说。

曾在真美向她打招呼时,露出了十分僵硬的表情。在亚美真美的台词中出现过「噗酱」(ぷぅちゃん)一词,应该就是指她。那么为何茱莉亚的表情会这么僵硬呢?是讨厌这奇怪的绰号,还是本名被知晓的缘故?目前尚不得而知。

有人推测其本名可能为「熊野」。[2]

趣闻轶事

大厨茱莉亚
 
大厨茱莉亚
  • 喜欢缩短其他偶像的名字来称呼她们。比如称千早(Chihaya)为「Chiha」,静香(Shizuka)为「Shizu」,(Hibiki)为「Bikki」。
  • 天文学方面的知识很充足,因此在写关于星座的歌词时十分轻松。
  • 烹饪水平是毁灭性的差!正如本人所说:“做出不是食物的东西也可以吗…?”(食い物じゃないモノができあがってもいいのか…?
    • 在「生存岛」活动中负责担任大厨,制造了许多黑暗料理。但她抱着誓死的决心努力训练,最终极大地改进了自己的厨艺。
  • 永吉昴很要好,在活动中经常能看见她们之间的对话。两人同样是中性风格的女孩子,都对那种轻飘飘的衣服和可爱的说话口气感到害羞,所以很有些共同语言。不过比起昴的男生心态,茱莉亚完全是个常识人,所以一起玩时总是负责吐槽昴,称呼昴为「笨蛋昴」(バカ昴)。
  • 茱莉亚的声优爱美在2014年于SSA召开的演唱会「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2014」上,表演歌曲《流星群》时亲自用吉他边弹边唱,就如同茱莉亚本人登台一般。这是偶像大师演唱会的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现场弹唱(后来爱美在博客中写道也是她自己第一次在演出中现场弹唱),让台下观众极为惊喜。演出大获好评,因此使得茱莉亚的人气大升。该演出甚至直接导致了隔壁某个企划的诞生。
    • MLTD中实装《流星群》时,推出了由爱美担任动作捕捉的特殊吉他弹唱MV(详见歌曲条目)。
  • 爱美在演唱会时作为茱莉亚必穿吊带袜,演唱茱莉亚的个人曲时还会在脸上画上一颗星星。

所属组合

歌曲

游戏卡片

百万现场

卡片一览

MLTD

卡片一览

CGSS

其他图片

外部链接

注释

  1. 寺川爱美。原本作为声优时使用「寺川爱美」的名义,作为歌手使用「爱美」的名义,2013年12月25日后统一为「爱美」。
  2. 有人推测「ぷぅちゃん」来自于小熊维尼(くまのプーさん),故认为姓氏带有“熊”字。加上偶像大师系列有用军舰名为偶像命名的惯例,因此有人推测其真实姓名可能为“熊野”。
  3. 来自西班牙语,chica意为“女孩”,amor意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