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New Generations

New Generation
デレステ3周年まであと「2日」.jpg
组合本名 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组合别号 New Generation
new generations
组合成员 涩谷凛岛村卯月本田未央
出道单曲 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

New Generation(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场组合。之后的绝大部分场合使用名为new generations(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目录

简介

该登场组合的名称起源于每个角色第一张SR卡的命名“New Generation”。

该组成员皆为游戏每个系别第一张卡片,在游戏新手教程时按照系别不同而获得。再加上3人皆直接表现了所属系别的角色印象,因此被认为是灰姑娘系列的代表角色,该组合也便被认为是整个系列的看板组合。

虽然是看板组合,但其角色SR卡片却是跨越近1年才完全推出。这也是“岛村不悯”梗和“未央不悯”梗的来源。

动画中登场

动画中作为CINDERELLA PROJECT的子组合诞生,是动画的主角组合,整个剧情皆是以该组合的变化而串联起来。

与游戏版中不同,动画中的组合名为new generations。

(剧情待补充)

OFA中客串

CGSS中登场

联动作品登场

  • 2020年2月29日作为联动内容在《公主连结Re:Dive》登场,NG三人以及制作人的化身皮喵太以冒险者的身份出现在游戏内的舞台兰德索尔,并且均处于暂时失忆的状态。
  • 作为联动内容在《碧蓝幻想》登场,有单人SR卡及三人SSR卡

歌曲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