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京子icon.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とどろき 京子きょうこ
轰京子
<Kyoko Todoroki>
别号 京子、狂子
发色 淡黄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约165cm
年龄 18岁→19岁→20岁
生日 12月22日
萌点 双马尾辣妹褐色皮肤绝对领域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NIJISANJI.png
个人状态 VTuber
角色设计者 ほーじろ
印象色 #F8A69A
Tag #ろき生
#1日1幸せ的なサムシング
#クリエイツ轟京子
#轟京子
emoji 🐐
粉丝勋章 車車車1
Bilibili粉丝数 --
亲属或相关人
修女·克蕾雅社筑

轰京子轟 京子/Todoroki Kyoko)是一名于2018年6月6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业界团队彩虹社的成员。原SEEDs一期出身。

目录

简介

就读于服装专门学校的18岁辣妹,喜欢把身边的东西都打扮得“卡哇伊”起来。想要向世界传播“卡哇伊”文化,为此努力学习,梦想着有朝一日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1]

喜欢吃的食物是kebab(土耳其烤肉),经常会到虚拟原宿和虚拟涩谷去吃kebab。爱好是打扮身边的东西以及画画。想要成为能够鼓舞观众的“能量饮料型”Vtuber。直播内容主要为杂谈和游戏。

作为服装专业的学生,拥有着敏锐的时尚品味。所穿的服饰是自己改制从原宿的二手服装店买来的旧衣服而成的。浅黑的肤色和奶油色的头发是天生的,没晒过也没染过。[2]

直播开始时的问候语为「ちょりっーす!」,结束时的告别语为「あでゅ~!(adieu)」。

形象

重大活动历程

趣事

  • 活动初期,表现出认真的一面,被称为“认真辣妹”“SEEDs一期生继修女·克蕾雅之后的清楚”,但是随着活动的展开,逐渐暴露出“狂子”(日语谐音)的一面。
  • 在推特上为自己不能回复所有留言道歉时,进行了解决方案的投票。选项有“定期的聊天大会”“就算不能全部回复,也偶尔回复一下吧”“不需要回复也没关系”“吾孙悟空也(吾孫悟空也)”。投票结果为“吾孙悟空也”以压倒性票数胜出。[6]
  • 辣妹风格鲜明,经常使用火星文、辣妹语等流行语,在MC直播中认为花花绿绿的鲜艳材质mod非常可爱。
轰京子的辣妹语

  • 史莱姆gachi恋势,自己制作了介绍史莱姆的幻灯片、史莱姆的ASMR、甚至尝试了实际制作出史莱姆。
  • 擅长2D设计和绘画,能够自己创作一些用于直播的背景和贴图等,也时常会绘制一些关于Vtuber同伴的插画。在彩虹社不良组(樋口枫剑持刀也轰京子三枝明那葛叶雨森小夜)的联动动画中担任了立绘和服装的设计。
  • 在直播中用3D软件制作出了恶搞性质的自己的3D头像,之后的直播中也经常出镜,效果十分生草。[7]
  • 喜欢neta《ChargeMan研!》中的梗。推特个人资料中的地理位置为OK牧场。和社筑的MC联动中,还原出了农业联合公司并进行爆破。[8]
  • 开朗的阳角。LINE的好友多达200人左右,且自己声称和周围的人相比还算是少的。
  • 作为服装专业的学生,制作并投稿了关于服装搭配教学的视频。[9]
  • 曾经在直播中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录制的一人合唱歌曲。[10]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