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爱本铃玖

(重定向自爱本邻久
Logod4dj.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这里是从D开始的新世界——D4DJ

诚邀各位加入萌百D4DJ编辑群:934970391(入群前请注明萌百ID)

せーのっ、ハッピーアラウンド!
RINKUAIMOTO003.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愛本あいもと りんく
(Aimoto Rinku)
别号 邻久[1]、Link、🍩、猴子(褒义)、林库、09
发色 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56cm
体重 46kg
生日 6月30日
血型 O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西尾夕香(日文)
筱筝(中文)
萌点 天然呆元气王冠编发
所属团体 Happy Around!
亲属或相关人
明石真秀大鸣门梦妮渡月丽山手响子
异空同体:广町七深

爱本铃玖(日语:愛本りんく)是由日本娱乐公司Bushiroad策划的作品D4DJ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DJ团体Happy Around!的主唱,是阳叶学园的高中一年级学生。

喜爱的食物是饭团和甜甜圈。经常沉迷饭团,然后被真秀打醒。

性格乐观,积极向上,把大自然当作了自己的朋友;有时也会做出一些偏离常识的事情。

遇到开心的事情时会到处转来转去,并说“Happy around!”后来衍生出朝天转转食指喊“Happy Aroun”的单曲剪辑版于是组合名也叫“Happy Around!”

跑步速度惊人,是个学渣

代表色是深橙色

人物形象

一条麻花辫盘在头上、戴着耳机,手上装饰有金属手环的形象。

Live2D形象

经历

月刊Bushiroad杂志插图

老家在阳叶学园附近,小时候跟随父母前往非洲生活。

在长时间的海外生活中,喜欢上了电视里播放的日本动画,尤其熟悉一些经典的动画作品。

也许是由于比较了解非洲音乐的原因,有着搞音乐时不可或缺的节奏感。

升高中后只身回国,居住在祖母家;和明石真秀相遇之后开始对DJ感兴趣。

会把自己收藏的小海螺送给朋友们,以此作为友谊的证明。

手游限定剧情中提到其他组最在意的是山手响子俩人对上眼了,想和她一起上LIVE。

有成为新的CDD的大趋势

动画经历

小时候与HA的其他三人一起看过天城爱莉、姬神纱乃的演唱会,但当时铃玖除了大鸣门梦妮都不相识。

爱本铃玖高一刚刚转来阳叶学园时误入明石真秀的班级,被真秀记住。午休时间真秀以DJ Mash的名义演奏了WOW WAR TONIGHT,听到曾经和HA听到的歌的铃玖闯到广播室,在铃玖的推动下,真秀教给铃玖DJ,但最终未果。但由于铃玖表现出了非凡的节奏感,真秀决定让铃玖唱歌和表演,两人完成了初次演出。

为了宣传,审美并不好的真秀画了海报,被大鸣门梦妮吐槽开始还在吹真秀的铃玖一转攻势开始夸起了梦妮,真秀很不服气但还是输给了梦妮。为了美工需要,铃玖邀请梦妮加入,真秀也表示同意。 为了知名度,三人准备参加Photon Maiden的印象曲海选,为了作曲,铃玖脑子一热说出了“那我从头来学钢琴”的话,遇到了钢琴技术高超的渡月丽,并让她来教自己。因为时间关系,真秀直接邀请丽来作曲。虽然最后没有赢得海选,但丽编的旋律经过改编成为了HA第一首原创曲。

想要赢得认可的梦妮要求逼迫丽为她作曲,铃玖提议让丽到梦妮家去住,来了解梦妮。第二天丽又表示梦妮有太多的面,铃玖又提议把这些面全部写进去,并邀请丽和众人一起上台演出。演出过后,四人一起决定了团名“Happy Around!”。

为了四人能够继续演出,真秀组织起了期末考的复习工作。丽提议去她家复习一到丽家就开始想吃什么,真有你的。最后勉勉强强通过了考试,DJ活动免于一难。

随着人气水涨船高,HA的表现也引起了Peaky P-key的注意,于是PKPK的山手响子主动找上铃玖和她闲聊,在圣诞节的live上也邀请了铃玖上台和PKPK一起表演。种种行为以至于让真秀误以为响子是想要挖角她,而引起了一点误会。

因为HA的校内排名和Photon Maiden并列第八,为了争夺登上Sunset Stage的名额,PM与HA进行了对抗。凭借着丽创作的新曲,HA获得了胜利。

随着HA的发展,铃玖和幼驯染梦妮因为长期分开而造成的隔阂逐渐扩大,结果演变成了吵架。但在真秀和丽的帮助下,两人互诉心肠,重新和好。

(待补充)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在官方译名发布之前的常用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