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雪风军团

雪风seff.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雪风军团Logo.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雪风军团
组织种类 动画工作室
成立时间 2019年
组织驻地 上海
上级组织 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

雪风军团是活跃于bilibili的虚拟主播社团。

目录

简介

雪风军团于2019年1月21日,随小虾鱼出道视频出现。 staff代称为雪风,形象为一群屁股会发光的二次元萤火虫,被称为屁光虫。 实际上却是一群拥有极强开发实力的大神,策划整活、视频制作、3D建模、代播,甚至举办虚拟演唱会。 最初以屁光虫的形象出现在小虾鱼的直播级视频中,偶尔会代播游戏,一度反响极佳。 现在基本上退居幕后,不过观众还是能从各种地方发现他们的身影。

宗旨

展现属于本土的虚拟偶像技术力,最终做成属于自己的IP,乃至以此IP出一部属于自己的番剧。 “做完番剧就算明天会死掉也没有遗憾了” 据小道消息称,雪风军团所属第一个虚拟偶像,Siva_小虾鱼_的诞生是因为雪风老大一拍脑袋做出来的,结果一做就是一年半,发展成箱。

组织成员

曾经是海中偶像,失忆后上岸。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虚拟偶像,每天唱唱歌,跳跳舞,成天研究奇怪的整活能力的硬核少女。

小名龟龟的16岁人类JK(自称),目前在游戏中古店Kook's看板娘(店被烧了),活泼好动(多动症到捕捉设备都追不上她)。

头顶核弹的暴躁老姐,人美声甜,尤其是骂人的时候超可爱,游戏高手,唱歌苦手,不会直播的视频势。

伊恩姬_故障ai从虚拟网吧捡来的妹妹,代不能直播的姐姐直播,同样头顶核弹,喜欢LOL然而特别下饭(实际上任何游戏都能被她玩的下饭),唱歌却意外的拿手(据说会跳一点宅舞),由于因为经常睡懒觉,被称为万睡爷。

编曲大佬,尚未出道,男性,其他信息不明(截止2020年7月17日可喜可贺的达到300粉)。应本人要求:个人势

由于本体虎鲸,人称虎子姐,尚未出道。据说是田汐汐拉来帮她还债的,女性,舞蹈力极高,其他信息不明。

本体是不可名状的黑色石头,绘画向UP,一天画十个小时图的究极肝帝。

田汐汐的同学,高度近视,在放学路上找眼镜的时候碰到田汐汐而被邀请进入了雪风军团。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