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路理-吃栗子吗?.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来栗!!!
这个条目已被条目人物巡回。还请各位起立欢迎栗宝ε-(´∀`; )
ε-(´∀`; )
吃栗子吗?不吃也得吃!
路理-置顶动态.png
基本资料
本名 路理Kuri
别号 Kuriri、栗宝、栗子、nunikuni
发色 亚麻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61cm
生日 8月8日
萌点 兔耳蝴蝶结带头饰下双马尾眼镜白色连裤袜吃货猫控、慢热
所属团体 雪风军团Logo.png
个人状态 活动中
Tag Fanart:#苦栗啵#
其他相关讨论&二创:#敲颗栗#
粉丝勋章 敲可栗1
Bilibili粉丝数 --
亲属或相关人
画师妈妈:Rero贝
好友:田汐汐安堂稻荷沙夜茉里

路理Kuri 雪风军团所属的一名虚拟UP主,于2021年2月19日开始在bilibili活动、2021年3月27日首播正式出道。

目录

简介

路理是田汐汐的同学,高度近视,在放学路上找眼镜的时候碰到田汐汐被拐进雪风军团。

非常喜欢用ε-(´∀`; )这个颜文字,同时也非常喜欢吃糖炒栗子,另外还是个猫控

目标是成为闪闪发光的虚拟偶像!想要有“清爽的原创曲”,此外每周一都有3D回的企划直播。

料理天才(看一遍菜谱就能学会做)、智商担当(看起来很聪明)、舞蹈黑洞(完全学不会)、睡觉大王(总是困倦,何时何地都想睡觉)

喜欢的游戏有:Apex、Tetris99、Minecraft、Arcaea、Phigros、Cube Escape、Rusty Lake、雀魂、浮岛物语、星露谷物语等。

游戏水平不高(自称),并且非常不擅长应付恐怖游戏,因为胆子非常小并且很容易做噩梦的缘故会尽量规避任何恐怖元素的内容。

直播时间通常是工作日中午13:00~15:00,现阶段固定直播内容有歌回/游戏回/栗栗信箱,也会偶尔在晚上安排Apex练习/粉丝参与型直播。

雪风军团发布的专栏介绍

因为非常喜欢吃栗子所以也被大家叫做栗宝ε-(´∀`; )

以前的栗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做饭。

自从被“拐”来雪风军团后,栗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和大家交流不太多,但也有一颗想要融入的心……!

梦想是成为闪闪发光的虚拟偶像!

可以陪栗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吗?

形象

扎着下双马尾的亚麻色头发,头上绑着淡红色的兔耳蝴蝶结带头饰以及各种发夹,因为高度近视戴着圆框眼镜,摘下来的话需要把脸贴到屏幕才看得见弹幕。

身着与自己瞳色相同的紫色外套(可以脱下)以及紫白相间的连衣裙,裙褶上还有淡紫色的猫爪印。下着白色连裤袜以及鞋带扎在脚踝的栗色皮靴。

表情丰富,会展现出生气、坏笑、害怕流泪、打哈欠、惊吓(头饰会被吓飞)等各种表情,同时也会露出星星眼,做出打招呼,Kira~等各种手部动作。

历程

2021年
2月19日雪风军团发布的动态中正式宣布“历经一年三个月”即将出道新的虚拟主播“路理Kuri”。
随后路理的B站账户转发了该动态,自此正式开始在B站动态活动,同时进行着出道准备。
2月23日田汐汐安堂稻荷三人联动一起打APEX,期间并未展示形象,也没有在直播中放出连麦语音。
3月22日雪风军团发布了路理出道直播的相关动态,预告了其将于3月27日(星期六)19:00正式出道首播。
3月27日于晚上19:00正式开始了首次直播,期间准备了资料卡,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设定,并且在成功在首播时完成了“百人舰队”的成就(突破200舰)。
随后在20:00定时投稿了自己的首个视频,翻唱了《以你为名的神话》。
3月30日凌晨时分达成1万粉丝,并于下午13:00时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歌回直播,随后在直播中成功突破300舰。
4月24日晚上19:00在小希小桃Channel直播频道中,和伊万艾因中国绊爱合计6位vup一同参与了“周六大冒险女王”联动。
4月25日下午13:30左右发布了自己的新置顶动态2.0,并于晚上18:00直播时同步收看了田汐汐的生日会。
4月30日晚上20:00在雪风军团的直播频道里,和田汐汐Siva小虾鱼伊万合计4位vup一同参与了联动,并首次展示出了3D形象。
5月29日晚上19:00参加了《冰火歌回战X》,以冰之队选手参战并通过3D形象登场,演唱了《染上你的颜色》和《宣告春天》两首曲目。
6月4日晚上19:30进行了首次在自己直播间的3D直播,与小虾鱼/田汐汐一同进行了KTV歌回直播。
6月10日2万粉丝达成。
6月21日下午16:20左右在自己的直播间里完成了首次个人3D歌回直播,并且表示今后每周一都会进行3D直播企划。

直播相关趣事

  • 首播时非常紧张,尽管已经准备好了资料卡,但是在介绍自己的过程中时常嘴瓢阿巴阿巴并持续了整场直播。
  • 表示在眼镜弄丢后一不小心撞上了田汐汐,田汐汐声称自己家里有很多小动物就把她骗来了雪风军团。然而并没有什么小动物栗宝:动物竟是我自己!
  • 谈到自己喜欢的番剧有《堀与宫村》等恋爱番剧,被问到喜欢雪风军团的成员是谁时,表示最喜欢的是自己(其实是害怕其他成员因此打起来)。
  • 在第一次午间杂谈直播(3月29日)时吐槽了萌百在“智商担当”后面加黑幕的情况,并为证明自己的“高智商”直播念起了绕口令。八百标兵笨比坡
  • 欧皇体质:在5月1日明日方舟的“凯尔希/浊心斯卡蒂”抽卡活动期间开始代抽直播,为参与“栗栗航天”的粉丝们数次抽出了双六星并且频繁言出法随。感谢弹幕赠送的问号风暴
  • 在6月11日的雪风军团3D团建直播:“社内主播爆料大公开”中,路理在个人吐槽中爆料众多包括田汐汐/小虾鱼/伊万的内幕,不过随后就被伊万的个人吐槽给“折磨”到跪地破防。
伊万的个人吐槽内容

路理!你其实有点像天上的月亮,也有点像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我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
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校歌给我带来新颖的追求!
你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上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瞪之间透露了一股聪明伶俐的劲儿!
看见你,我觉得再也没有什么是不美的,因为你用你的美(mie)点穿了所有的一切!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