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白雪

(重定向自姬河小雪

Mahoiku Snowwhite full.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姫河ひめかわ 小雪こゆき
(Himekawa Koyuki)
别号 白雪(スノーSnowホワイトWhite
魔法少女猎人
发色 棕发(本体)粉发(魔法少女)
瞳色 棕瞳(本体)黄瞳(魔法少女)
年龄 14岁(无印)
声优 种崎敦美(广播剧CD)
东山奈央(动画)
萌点 老好人魔法少女青梅竹马短发水手服过膝靴白虎(克夫)温柔发卡分离袖子头花富有正义感读心术
个人状态 存活
喜欢 家人、朋友、魔法少女
讨厌 坏的魔法少女
角色歌 ユメトユメ
亲属或相关人
青梅竹马:圣少女(岸边飒太)
帮助、迷妹哈德格尔·爱丽丝(鸠田亚子)
无印后惟一可以信任的人:波纹(细波华乃)
沉迷立flag的小学同学:业火公主(绯山朱里)
师傅:BT比缇·菲列特莉嘉
电子精灵伙伴:法尔
异时空同位体天野雪辉古明地觉
大萌字.svg
Fal.png
下一次……不能再为没有做出选择而后悔。而是在后悔之前自己做出抉择。

白雪(姬河小雪)(日语:スノーSnowホワイトWhite姫河ひめかわ 小雪こゆき)是远藤浅蜊所创作的轻小说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主要角色。

目录

本体介绍

棕色短发的中学2年级生。性格粗心、富有强烈正义感、有时会想太多的妄想癖。

和岸边飒太是青梅竹马,幼稚园和小学都是同班同学。二人都喜欢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介绍

白色学生服装束的新人魔法少女。自幼便一直憧憬、相信着魔法少女,被法布选中。

在“为了世界、为了他人使用魔法”这一理想下寻找着有困难的人,并解决他们的烦恼。

魔法

⭐可以听到有困难的人的心声哟⭐
⭐⭐克夫哟⭐⭐

附近有人有困难的时候,就能够听见其心声。即使并非有意识地去听,在变身后似乎也会擅自进入自己的耳朵。

在无印后魔法发展成读心术,不仅是思考的想法,甚至连潜意识都能读取

个人能力

  • Fanbook 1(无印):

体能︰

沟通技巧︰ ❤❤❤

魔法稀有度︰ ❤❤❤

魔法经验︰

精神力量︰❤❤

善良程度︰❤❤❤❤❤

  • Fanbook 1(Jokers):

体能︰ ❤❤❤❤

沟通技巧︰ ❤❤❤❤

魔法稀有度︰ ❤❤❤

魔法经验︰❤❤❤❤

精神力量︰❤❤❤❤

善良程度︰❤❤❤

  • Fanbook 2:

破坏力︰ 🍬🍬

耐久力︰ 🍬🍬🍬

敏捷︰ 🍬🍬🍬🍬

判断力︰🍬🍬🍬🍬

信心︰🍬🍬🍬

雄心︰🍬🍬🍬

魔法潜力︰🍬🍬🍬

经历

无印

被法布选中成为魔法少女后,因发现青梅竹马岸边飒太是负责自已的教导者圣少女而感到惊讶,之后与圣少女组成拍档一起帮助别人获得魔法糖果,圣少女更约定一定要保护白雪。

由于自身的魔法与不断的帮助别人,白雪获得了大约50000个魔法糖果(事实上不只那么少,因为有一部分给了老公圣少女)。

后来因糖果数量多被王权队的魔法少女盯上并袭击,虽然圣少女将敌人击退,但被王权队抢走了37000个魔法糖果;之后圣少女在库兰贝莉间接导致的车祸中死亡,白雪大受打击。

当一次将要被Magicaroid44杀掉时,被小粉丝哈德格尔·爱丽丝所救,后来昏迷,醒来后发现爱丽丝的兔足。跟修女娜娜会面时惊讶看似已经被麻美的爱丽丝还活著(此时白雪并不知道爱丽丝的魔法),把兔足还给爱丽丝却被拒绝。

国道大战时和爱丽丝组成搭档,负责救援工作。因为白雪听说魔法少女的数量还要减半,于是跟爱丽丝吵架后分手。爱丽丝重伤时,兔足的魔法生效,白雪听见了爱丽丝在呼唤她,赶到后发现爱丽丝其实是白雪之前帮助过的中学生,爱丽丝临死前将兔足交给了白雪。

在波纹大战泳泳时,不断地尝试用各种方法弄坏法布所在的终端,最后由波纹用泳泳所买的武器破坏了法布所在的终端。

最后由于揭发了森林音乐家库兰贝莉利用死亡游戏来选拔魔法少女,而被魔法王国授予白雪和波纹魔法王国名誉居民的资格。同时她也是在死亡游戏开始后,唯一没有杀害过其他魔法少女的魔法少女。

白雪育成计划

经过无印篇后的白雪,被提名为魔法王国的荣誉居民。出于对音乐家这种行为的厌恶,白雪并没有辞去魔法少女回归普通人的生活,而是希望能让自己变强,阻止其他的邪恶魔法少女。

在得到魔法王国的著名指导官比缇·菲列特莉嘉多次电话中的教导后,白雪每日努力修行锻炼自己。由于自身的执念与天赋,以及优秀的良师指导,白雪的战斗能力不断变强,并逐渐对教导自己的比缇·菲列特莉嘉产生了尊敬与感激。

但是最终,白雪通过读心魔法得知了自己师傅比缇·菲列特莉嘉的真面目。她其实是和音乐家一样,用死亡游戏选拔魔法少女的罪犯。在与波纹联手后,两人经过艰苦的战斗,最终将比缇·菲列特莉嘉逮捕。

Restart

经过无印篇与白雪育成计划后的白雪,成为了魔法王国监察部的成员,逮捕了众多的邪恶魔法少女,拥有「魔法少女猎人」的称号,即使在战斗型魔法少女中也是有名的强者。

在接到法尔的秘密检举后意图逮捕琪克,但琪克利用魔法掌握着电子世界,既是无法战胜的强敌,又拥有游戏参加者作为人质。因此白雪选择暂时撤离,在察觉到线索后,利用读心魔法从魔法少女管理部门负责人那里窃取了管理部门的密码。

从管理部门得到档案的白雪与琪克对峙,拒绝了琪克“创造出圣少女与爱丽丝等所有死者都能复活的电子世界”的诱惑,告知琪克她的师傅是比缇·菲列特莉嘉。之后琪克察觉到自己曾被消除的记忆而头痛倒地,并最终精神崩溃。

白雪将琪克逮捕后,帮助法尔变更了句尾的设定,后来法尔便成为了白雪的搭档。

jokers

白雪寻找在limited事件中下落不明的波纹时,收到变态用波纹的魔法终端发来的消息前往s市,作为领导(?)带领被变态骗来的众人, (待补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