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地理娘.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地理娘
别号 地理科学娘 地球科学娘 (与地质娘共用)自然地理娘(主人格、理学部人格)人文地理娘(社会学部人格)
发色 棕发
瞳色 异色瞳
萌点 天然萌 呆毛 异色瞳 眼镜娘 百合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学科娘大家族 地球科学组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姬友):地质娘
妹妹:Minecraft

地理娘是学科地理的拟人化萌娘。

地理娘资料

外表非常文静且娇小,留海长长的遮住了眼睛,呆毛有强大的GPS功能。

不知道为什么存在感很低所以养成了她害羞纯情的性格。很容易脸红的可爱少女。

不要看她一直这样害羞,如果生气的话脸颊会像气球一样鼓起来然后踢你的小腿。

因为注意到的人不是很多,所以平时过的都是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偶尔也会做点让人眼前一亮的事,比方说把留海拨开后可以看到她那可爱的凸额头。

不过一旦这么做了就很容易害羞然后躲得远远地,尤其是柱子和转角,对它们有相当的执念。

最喜欢的星座是大熊星座,喜欢一切自然的东西,讨厌各类异常气候和极端天气;爱好收集各类地图以及观察云图;喜欢蓝色,经常送地质娘一些蓝色的饰品和礼物;喜欢自然历史博物馆,平时会和地质娘去那里约会。

跟地质娘关系很铁,经常一起四处跑(不过因为两人存在感都不怎么高,她们的“失踪”经常不容易被别人发现......),相互都很在意对方,是一对不错的搭档姬友,偶尔被不了解的人弄混,不过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和地质娘在一起时被统称为“地球科学组”。PS:最好不要随便加入这两位少女的旅行团,会被Geek属性暴露的二位逼疯 ......

和地质娘在一起时性格会放得比较开,而且会用发卡把长刘海别到一边。

对环境保护很上心,尤其关注碳排放量以及各类极端气候问题(对地质娘的大排量越野车很有意见,不过因为是出野外必不可少的工具就算了……)。

如果你有地理学科上的知识不明白而去请教她的话,地理娘一下子就会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掏出眼镜)开始为您讲解,并且中途会擅自跑题跑很远。比如说你问她为什么xx这里明明应该是温带草原气候却是沙漠呢~她会在回答你这里有xx流经过于是是非地带性气候外顺便会把大气环流季风环流的成因特征一并详细讲述甚至还会把世界洋流的分布成因等再给你讲述一遍最后用“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哟!”作结……有时候真的很让人囧TZ呢……

在社会学科有个性格相对开朗的双胞胎妹妹叫“人文地理娘”(然而存在感依然可怜......),不过是她自己假扮的一个分身,平时主要在理学部以“自然地理娘”的身份出现。

当人文地理娘人格显现时,跟经济学娘政治娘历史娘等人的关系较好。

当自然地理人格显现时与天文娘,物理娘的关系较好

地理娘人设特色

  • 手上总是拿着个地球仪那是有操纵世界的力量
  • 喜欢穿深色的衣服
  • 两只瞳孔是异瞳哦
  • 有多种人格,也因此与很多学科娘合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