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Waka takashi.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和香昂
(waka takashi)
别号 昂哥
发色 褐、红
瞳色 红瞳
身高 165cm
年龄 26岁
生日 9月11日
星座 处女座
萌点 眼镜呆毛、阴角、卡顿
活动范围 Bilibili
所属团体 个人
个人状态 活动中
角色设计者 本人
亲属或相关人
铃木响子罗修凪边tsugumi

和香昂是从2019年9月11日在开始活动的一名虚拟UP主

目录

形象

简介

现年26岁的男子大学本科生,因为某个不太好的事情卷入了COC模组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转系导致至今仍是大学本科生。

喜欢甜食和牛奶,什么书和题材都看的杂食系,铃木胜单推。

会画画,画画效率极高,而且兴趣上来了又有空就会马上画,因为是自产自销(指自己是自己的画师),因此衣服多得惊人。

逸闻

在最初一度表示过“vtuber有什么好看的”,现在却连自己都出道了。

自己的VUP形象是自己包办了作画和live2d,包括自己的2.0升级也是自己做的。所以生的其他VUP也是包办的,不过因为是包办的所以偶尔会出现“把眼睛参数做到嘴上面去了”的冒失情况。

因为是阿胜单推所以甚至会做阿胜视频的翻译,因此和不知情的阿胜组撞过车。

投稿参加了VR歌势反抗军举办的征集,但是因为没有被放出投稿就自己投了,恰逢光一直播刷B站动态,扬言“他要是直播看了我投稿我600粉就穿女装”,事后非常后悔。[1]

虽然自称是杂食但是从动态的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对正太和男娘的明显偏好。

人际相关

至今为止创造了铃木响子罗修凪边tsugumi三位明确存在的VUP,还有一名名字不明未诞生。[2]

注释

  1. 谢邀,我懂星云哥的感受了 对不起,我爬. 2019-12-06. 
  2. 除了罗修是认知性别为女性的无性之外,剩下均为男性。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