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爱莲娜·芙缇

爱莲娜芙缇info.jpe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Synthesizer V相关条目

爱莲娜·芙缇.png
人设图
基本资料
本名 Eleanor Forte
爱莲娜·芙缇
别号 ENG-F1[1]
发色 银发
瞳色 墨绿瞳
生日 8月18日
星座 狮子座
萌点 歌姬包子头双马尾蝴蝶结连衣裙封蜡袖套长筒袜过膝靴
所属团体 VOLOR

Eleanor Forte(中文名:爱莲娜·芙缇)是Animen公司出品,以Dreamtonics公司独立开发的语音合成引擎Synthesizer V为基础打造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角色制品之一,软件演唱语言为英文。第一代声库于2021年7月3日正式发布,是首个Synthesizer V英文声库;AI声库于2021年12月6日正式发售。

目录

简介

主要的形象是头与胸部的蝴蝶结上附着的封蜡,代表著书信的各种工艺。

在麦克风架与鞋子的底部都有蜡封章花样。代表着将人与人连接起来的牵红线,在小指上打上红线蝴蝶结。在裙子上有着钢笔笔尖的形状等等。

身为新技术的结晶仍保有古风。诚心、努力、择善固执。

基本资料

  • 姓名:Eleanor Forte(爱莲娜·芙缇)
  • 人设:中古アンプ
  • 外貌:银发、墨绿瞳。

关于名字

Eleanor:光。

Forte:强力、强音记号。

形象设计

  • Eleanor Forte的人设由中古アンプ设计绘制。

  • 画师中古アンプ在推特上公开的早期设定和细节。[2]

声库历程

AI声库封面
  • 2018年6月16日,Cilliabilibili投稿以ENG-F1声库翻唱的《SILENCE[3],因其声库十分自然的声音及Cillia的神调校受到广泛好评。
  • 2018年8月19日,Synthesizer V预览版发布,并公布了隶属于VOLOR旗下的首个Synthesizer V的声库爱莲娜·芙缇(即此前的ENG-F1测试声库)。
  • 2021年7月3日,VOLOR旗下的电子商店Anicute放出Eleanor的早鸟优惠,并透露Eleanor Forte AI声库将在2021年Q4季度推出。
  • 2021年11月6日,公开Eleanor Forte AI声库试听曲《Oasis》,并开启预售。
  • 2021年12月6日,Eleanor Forte AI声库在Ainctue 上正式发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