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点此查看最近的新闻与事件

新闻

2022年6月13日
Mojang Studios宣布了一款Minecraft主题的动作策略游戏Minecraft Legends。
2022年6月4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PC端的Java版与基岩版将于6月7日起捆绑销售。
2021年12月7日
Minecraft: The Haven Trials发布。
2021年10月16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Dungeons的季节性挑战预计于2021年底发布。
2021年10月16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Java版和基岩版将从11月2日起加入Xbox Game Pass的PC版。

最近更新

2022年6月22日
基岩版1.19.2发布。
2022年6月7日
Java版1.19和基岩版1.19.0发布。
2022年5月13日
基岩版1.18.33仅在Nintendo Switch上发布。
2022年5月5-6日
基岩版1.18.32仅在Android、Fire和Nintendo Switch上发布。
2022年4月27-29日
基岩版1.18.31发布。
Enderman by AT2.jpg
基本资料
本名 Enderman/末影人
别号 小黑,末影人,终界使者,黑基佬黑子(能力相似不是吗)、旱鸭子、SCP-4335-1、安德、筷子
身高 约290
萌点 贫乳傲娇黑长直(实际发色为暗红色)、吊带袜M型刘海
出身地区 Minecraft世界
活动范围 三个维度均有分布
所属团体 Minecraft-中立型生物 疑似怒加搬运社成员
亲属或相关人
Creeper娘末影龙娘史蒂夫娘卑鄙的两格人末影螨娘

末影娘是游戏《Minecraft》的中立生物末影人的娘化拟人。

目录

属性

  • 身高:2.9米(约3方块)[1]
  • 体重:都是女孩子的秘密怎么能告诉你呢!0亿只末影人也压不沉一艘船
  • 三围(BWH):B:一方块 W:一方块 H:一方块

简介

“末影娘”是由主神“markus”创造的世界中立监视者。(是马库斯·泊松想创造一种新人类?)(事实上,末影人的设计微妙地借鉴了都市传说Slenderman。)

末影娘是中立的!只要你不用准星瞄准她,她是不会先攻击你的。我就是看着末影娘怎么了?有本事就瞬移到我身后,把我的头按在键盘上12szqx43dfsghvcyyhbvjnbnhiojmuyplm其实末影娘喜欢Steve而傲娇啦!或者通过透明的方块(玻璃、树叶、冰、栅栏)看末影娘就算直视末影娘都不会遭受攻击。带上南瓜头盔可以防止被末影娘害羞的扇一巴掌,因为这时末影娘不知道你在看着她。

在1.15版本之后,当玩家与末影娘距离4到16格时,末影娘被玩家准星瞄准时会无法移动和主动传送。可能是因为末影娘因为喜欢Steve激动到不敢动了……离得太近末影娘会害羞的传送跑开然后再追上你,在这之前找到一个好的庇护所吧!

游戏中末影娘比其他普通生物都要高。一般玩家、怪物都只有约2格高度,而末影娘却有3格。所以拟人化中通常会画的手脚都很长。手长而力气小的末影娘……

貌似末影娘怕水的说……所以惹她生气了赶快躲水里避难。雨天的时候末影娘会不停地瞬移直至血尽而死(可能只有不到10秒的时间)或碰巧瞬移到了一个能避雨的地方。末影娘天生对水过敏,所以不敢沾水。不过你依然可以尝试在海底生成一个末影娘。如果你在下界的诡异森林或者灵魂沙峡谷等末影娘多发的地方,那么自求多福吧,因为下界不能放水。

当一只末影娘着火之后,她会试图瞬移到水里以熄灭火,并可能因此而挂掉。因为她碰到水会受到伤害。

而且游戏中末影娘可以像Minecraft里的史蒂夫娘一样拿方块,——果然是半人类的混血儿。不过因此会无意中把某些人类的木头房子损坏...但是末影娘这个萌娘和史蒂夫娘不同,她们不能空手破坏石头、砖头,所以如果要防止末影娘破坏房屋,建议用石头。

进入末地可以找到大量的末影娘,很多玩家会在末地建造刷怪塔来刷经验。

(弥天大误!)

据说拿方块其实是因为胸部太平,所以想偷偷拿回去垫胸部。

贫乳是稀有价值!是正义!

末影娘只能拿起下面的方块:草方块、泥土、菌丝、红沙、沙子、沙砾、粘土、蒲公英、玫瑰、棕色蘑菇、红色蘑菇、仙人掌、南瓜、西瓜、TNT、砂土、菌类、菌索、菌岩、灰化土。(末影娘的最大缺陷就是这个,手太无力,不能像人类一样空手破坏石头...)

末影娘其实是一个半人类的混血儿,她妈妈是末影龙娘那么他爸爸到底是谁!?Notch么!?不,是Herobrine

最后末影娘经常会跟苦力怕娘一起提到,所以设定中有好朋友属性,似乎还有些百合?据说有人做了一个实验,把苦力怕娘、末影娘、蜘蛛娘、骷髅娘一起放到一个房间里,结果实验结果是:末影娘想接近苦力怕娘,骷髅娘想接近蜘蛛娘。说明了她们是好朋友。(当然,把冒险者史蒂夫放进去,她们会一致想接近史蒂夫) (其实骷髅娘很喜欢骑♀在蜘蛛娘身上)

末影娘瞬移时动画效果是高速移动,误导了一些玩家,实际上还是瞬移过去的。末影娘在蜘蛛网中不会瞬移,因此可以把她困在蜘蛛网中,然后把她收入后宫推倒她。

末影珍珠

因为要进入最终boss末影龙所在的末路之地,需要末影人的末影珍珠来合成道具末影之眼最多需要12个末影之眼才能启动末地传送门。也就是说最多要推倒12只末影娘[2]才能到末路之地。某些末影娘特别吝啬,死了也不愿意交出末影珍珠。然而末地传送门有万亿分之一的几率刚好刷了12个末影之眼,这时你就不用推倒末影娘了 于是很自然的就有了绅士向的作品:

用 /give @p diamond_sword{Enchantments:[{id:looting,lvl:32767}]} 击败末影娘可以让末影珍珠瞬间填满背包。

外部链接与注释

Creeper
提示你
为了照顾那些方块堆积沉迷症的人
这里提供由Herobrine的怨念凝聚而成的Minecraft Wiki条目供参考
末影人
  1. mcwiki:末影人#你知道吗
  2. 末地传送门上会随机生成零至十二颗末影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