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僵尸村民娘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点此查看最近的新闻与事件

新闻

2022年6月13日
Mojang Studios宣布了一款Minecraft主题的动作策略游戏Minecraft Legends。
2022年6月4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PC端的Java版与基岩版将于6月7日起捆绑销售。
2021年12月7日
Minecraft: The Haven Trials发布。
2021年10月16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Dungeons的季节性挑战预计于2021年底发布。
2021年10月16日
Mojang Studios宣布Minecraft Java版和基岩版将从11月2日起加入Xbox Game Pass的PC版。

最近更新

2022年6月22日
基岩版1.19.2发布。
2022年6月7日
Java版1.19和基岩版1.19.0发布。
2022年5月13日
基岩版1.18.33仅在Nintendo Switch上发布。
2022年5月5-6日
基岩版1.18.32仅在Android、Fire和Nintendo Switch上发布。
2022年4月27-29日
基岩版1.18.31发布。
Zombievillager.jpg
基本资料
本名 Zombie Villager
别号 僵尸村民
萌点 吃货
出身地区 Minecraft世界
活动范围 所有地方
所属团体 Minecraft-敌人
亲属或相关人
村民娘 僵尸娘

僵尸村民娘是游戏《Minecraft》的登场角色僵尸村民(Zombie Villager)的拟人化萌娘。其实是村民和僵尸的私生子

简介

在所有生成的僵尸中,有10%的僵尸为僵尸村民。僵尸村民其身体与一般僵尸相同,但头部是采用村民头部的再染色版本,如同不死型态的村民。

如果僵尸攻击村民并成功将其杀死,将有一定几率(困难模式为100%,普通模式为50%)将该村民感染并转变为僵尸村民。

这些情况经常发生在攻城和日夜交替之时。

您可以向僵尸村民投掷虚弱喷溅药水,并给他们吃普通金苹果,等待约三分钟,僵尸村民可以被治愈(在此期间你应当确保僵尸村民不受阳光以及其它攻击)。 在村民感染为僵尸前治愈村民并不会保留村民职业。 僵尸村民穿戴着任何盔甲或拿着任何工具/武器在治愈后都会消失。 在治疗过程中确保僵尸村民避开其他僵尸,因为其他僵尸会中断治疗过程。 僵尸村民无法借由从简单丶普通或困难切换至和平模式治愈,他们只会消失,就像其他怪物切换到和平模式一样。

设定

对僵尸村民使用虚弱药水,然后使用一个金苹果,僵尸村民会持续抖动并且身上的粒子效果将变为红色,3-5分钟之后转变为普通村民,职业随机。这个方法可以在某些无法通过正常渠道获得村民的情况下“创造”村民,比如空岛生存。

僵尸村民娘的眼睛是棕色我才不会告诉你是白色的,村民娘的眼睛是绿色的。

1.9以后版本,被感染的村民僵尸会保留感染前的职业,并因为职业而决定她僵尸形态的皮肤.

在雪地有几率生成的雪屋的地下室会有一个被囚禁的僵尸村民和一个村民。据说这是Herobeine娘的人体实验。

虽然它的头与村民相似,但是高压苦力怕娘炸死它时它会掉落僵尸头颅。由此可见,僵尸村民娘的内部遗传了僵尸的结构,皮肤遗传了村民的结构。

Creeper
提示你
为了照顾那些方块堆积沉迷症的人
这里提供由Herobrine的怨念凝聚而成的Minecraft Wiki条目供参考
僵尸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