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星野爱久爱海

大萌字.svg
星野阿库亚20.12.8.jpg
扮演跟踪狂的阿夸
基本资料
本名 星野ほしの 愛久愛海あくあまりん
(Hoshino Akuamarin)
别号 五郎、阿夸、夸宝
萌点 星星眼演员哥哥妹控转世者儿子
所属团体 阳东高中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星野爱、妹妹:星野瑠美衣
事务所相关人物:斋藤壹护斋藤ミヤコ
五反田泰志有马かな

星野爱久爱海(日语:星野ほしの愛久愛海あくあまりん(Hoshino Akuamarin))是由赤坂明创作、横枪萌果作画的漫画《【我推的孩子】》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前世为星野爱(下文统称爱)的狂热粉丝,转世后成为爱的儿子。现正作为演员活动着。

经历

医生时期

前世五郎为某知名医学类院校毕业生,实习期间负责照顾纱利奈,并被后者对爱的狂热所感染,同样成为了爱的粉丝。纱利奈身故后,一直对没能救下纱利奈感到遗憾。后来成为了妇产科医生,在某位置偏僻的医院中任职。

五郎没有想到的是,他会在这样偏僻的地方遇见爱。偶像与粉丝间的偶遇本会让五郎欣喜若狂,如果出现在他面前的爱没有身怀六甲的话。原来,爱在偶像活动期间和男人交往意外怀孕,为避人耳目特意前往爱知名度相对较低的乡村地区接受治疗。震惊于该奇遇的五郎尚未缓过神来,只是像对待普通患者一样机械地为爱提供了医学建议。为爱接生的前夕,五郎遭到跟踪爱的私生饭袭击身亡,得年不详。

转世重生

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爱的怀里。他发现自己转世轮回,成为了爱的儿子,并得名星野爱久爱海(下文统称阿夸)。同样有此境遇的还有纱利奈,她成为了爱的女儿,阿夸的妹妹。只不过他们二人几乎不会谈及前世,他们也因此没有发现他们从前世到今生的缘分。

一天阿夸被带至爱所在的拍摄现场,还是小孩子的他被导演五反田泰志告诫要在现场拍摄时保持安静时,阿夸依靠他在前世摸打滚爬积累下的社会经验,用早熟且得体的社交礼仪打消了导演的顾虑。导演也因之开始看重阿夸,在爱出演的镜头出于大人的原因遭到大量削减后,导演颇感遗憾,于是以要求阿夸出演为条件,邀请爱参加他的下一部电影拍摄计划,一部低成本的恐怖片。

拍摄地点,阿夸凭借与稚嫩外表相比显得无比成熟的内在,成功做出了导演期待的表演,阿夸自此崭露头角。此外,他初遇了当时小有名气的童星有马加奈,加奈向来自负于自己远超同龄人的演技,待人接物骄傲自大,不想她的风头却被阿夸压下。阿夸自此在加奈的内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爱后来遭到狂热私生饭登门刺杀。杀害爱的那名狂热私生饭平平无奇,并不具备准确搜集有关爱的信息的能力,阿夸因此推断私生饭的背后必定存在着幕后黑手,且极有可能是他未曾谋面、并多半工作于娱乐圈的父亲。复仇之火在阿夸胸中熊熊燃烧,他决意成为跻身演艺圈,借演员身份之便搜集有关生父的消息,并以此完成他的复仇。

复仇开始

阿夸前往导演处,接受导演的演技训练。但在此期间对自己的演技产生怀疑,他认为自己不具备像爱那样让人难以移开眼睛的魅力。他一度心灰意冷,打算成为影片的幕后工作人员,改用其他方式继续搜集关于爱身亡的信息。他不断尝试破解爱生前使用的手机密码,45510次穷举后总算成功。爱的手机存储了镝木胜也的联系方式,对于联系人稀少的爱而言,这并不寻常。阿夸认为镝木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生父,或至少是得知生父身份的关键线索。

此时阿夸和妹妹一起升入阳东高中,偶遇了成为了他们学姐的有马加奈,加奈少时演技略输阿夸一筹,因此一直对阿夸念念不忘。得知阿夸仍然活跃于娱乐圈时很是开心,劝诱阿夸加入自己所在的剧组。阿夸得知该剧制作人为镝木胜也时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重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加奈自童星时期结束后几乎没有接到过演出邀请,是次扮演女主角对她而言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只可惜该剧仅仅只是为给与加奈演对手戏的几名当红小鲜肉丰富履历而开启,与演技稀烂的他们搭档,让加奈郁闷无比。然而阿夸的加入如同一块丢入死水的石头一般改变了剧组糟糕的现状。阿夸充分利用当天绵绵阴雨制造影片压抑气氛,激起剧组男主角怒火改变了后者僵硬的演技,最重要的一点,阿夸独具一格的演绎方式与加奈配合得严丝合缝,加奈成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把这个剧组的原本拙劣的表演拉回了正轨。原本评价糟糕的剧集,在阿夸出演的最后一集中反而大获好评。剧集的原作者感谢了加奈:“是有马小姐的出色演技撑起了这个故事”。加奈对阿夸的好感大增,后来经阿夸邀请,加入了阿夸妹妹所在的偶像组合。

演出期间阿夸搜集了镝木胜也的DNA样本,经基因鉴定镝木并非阿夸的生父。不过在与镝木胜也的交流中,镝木告知阿夸自己确实对爱的曾经的事情略知一二,并以阿夸参演偶像剧为条件,答应阿夸告知爱当初的故事。

(偶像剧现恋相关剧情待漫画该剧情完全结束后补充)

其他

  • 作为医生任职期间热衷传教活动,甚至在病人病房播放爱的live影像,并声称这样做有益于患者康复。然而不时被同事吐嘈道,喜欢爱那样年幼的少女偶像只是单纯的萝莉控行为。
  • 作为婴儿的阿夸拒绝了爱的哺乳“让少女偶像喂奶好像会超出做人的底线”,阿夸如是想着
  • 作为哥哥的阿夸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妹控,为照看妹妹不惜以东大的水平进入了学生偏差值普遍不高的阳东高中。
  • 因为阿夸对母亲爱的单推,加之对生父的憎恨,时常被调侃为恋母弑父的俄狄浦斯。
  • 值得一提的是,阿夸一次也没有将爱称作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