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捷豹F-Type

Motorsport.jp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萌娘百科汽车相关条目正在建设中,欢迎有兴趣编辑讨论的朋友加入萌娘百科官方汽车编辑群:951753960
愿各位用引擎的轰鸣声,谱写出这美妙的交响乐!!!
Jaguar F-Type.jpg
抖音UP主吴来佛祖的2015款3.0T 硬顶版捷豹F-Type
基本资料
道具名称 Jaguar F-Type
道具别名 捷豹F-Type
道具种类 载具
相关作品 《速度与激情7》

捷豹jagggggggggggggggggF-Type是ACG作品中知名的载具之一。在数部动画、漫画、电影和游戏中均有出场。最早因《速度与激情7》而闻名。

目录

关于捷豹F-Type

F-Type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F-Type的亮相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跑车。

F-Type的设计理念集中体现在业界领先的捷豹铝应用技术上。 运用迄今为止最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使得F-Type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且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极致。F-Type在制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使用大量的电脑辅助设计程序,甚至创造了新型的、更轻的铝质前副车架。

在ACG作品里的运用

《速度与激情》系列

在《速度与激情7》开头,戴克·萧在英国某医院看望了他的弟弟欧文·萧之后,驾驶着一辆白色的捷豹F-Type离开现场。

在《速度与激情8》里,戴克·萧在纽约和莱蒂一伙人活捉多米尼克·托雷多时,驾驶着一辆英国绿的捷豹F-Type进行追击。

极品飞车》系列

在《极品飞车》系列中,F-Type是代替已停产的XK系列的后续车型。

  • 极品飞车:无极限
    • 这是这一车型首次出现在《极品飞车》系列中,型号为2015款的5.0T R硬顶版,曾经是2016年新春限定的特殊赛“猴年(Year of the Monkey)”的奖励车型,在第一次以及接下来的几次闪回直至今年的保存库为特殊赛“快车道(Fastlane)”的奖励车型。该车的图纸会在黑市不定期销售。
  • 极品飞车:边缘/OL
    • 同上,S级车,获得方式需要凑齐相应车辆图纸制造或者在拍卖场二手收购。
  • 极品飞车:复仇
    • 同上,完成主线任务第4章解锁,售价137750美元。
    • 序章男主泰勒被出卖六个月后,一直为马库斯·韦尔打工,在停放好马库斯的DB11时候,调度员雷蒙说他昨天上午停车时不小心把他的F-Type弄出了一道刮痕,并且克扣其绩效工资。
    • 加载界面中有时候会出现一辆牌照为UGC 110的F-Type,然而该车辆并没有加入到游戏中。
    • 透过废弃车任务可以获得公路改装车“幸运”F-Type,这辆车无法修改外观,但是可以配备高性能部件。
  • 极品飞车:热焰
    • 该作登场的车型为2017款的5.0T R硬顶版和2019款的5.0T R敞篷版。
    • 可供改装的外观零件基本完全一致。

狂野飙车系列

  • 9代以前待补充
  • 《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
    • 型号为F-Type SVR,国际服作为B级车、国服作为C级车登场,最高可升级为4星,性能分上限跨度为1643~2500,完全强化满需要8个专属史诗零件,速度加速操控氮气各2个。
      • 获取方式为每周三开放的B级杯奖励、车库等级达到5级后在免费包或者概率传奇商店出售图纸,同时生涯与部分活动亦有图纸产出。

《Pixel Car Racer》

  • 该作登场的车型为2015款的5.0T R硬顶版,在车行的欧洲车区可进行购买,售价100350美元。很多不懂车的车盲都会把它看作阿斯顿·马丁Vanquish

荒野行动

  • 该作登场的型号是2019款3.0T软顶敞篷版,命名为“猎光3系”。但网易并没有向捷豹路虎[1]支付过任何版权费用。宝马3系:???
    • 内饰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方向盘上的捷豹Logo没有去掉

《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

  • 该作登场的型号是2015款3.0T软顶敞篷版,张判水的座驾。

《极速5》

  • 这是捷豹F-Type首次登场在《Speed Driver系列》街机游戏中的作品,命名为“风华”,车主为THE BIG车队成员托维。
  • 此车实装于2020年的12月赛季内容,并且可以在故事模式第六章第四回中驾驶。
  1. 公司全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