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反浩克装甲

MARVEL.jpg
复仇者,集结!复仇者联盟欢迎您参与完善漫威宇宙相关条目——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原作简介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复仇者联盟萌娘百科分部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复仇者联盟萌娘百科编辑部邀请您加入萌娘百科美漫交流群:658871234,与复仇者们一起维护萌百和平
Hulkbuster-deluxe-version marvel silo.webp
基本资料
神器名称 Hulkbuster
神器主人 钢铁侠
登场作品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归来

反浩克装甲Hulkbuster被浩克反装甲是美国漫威漫画系列的登场的架空装备,由钢铁侠班底共同创造。装甲编号Mark44,初代代号为“维罗妮卡”。

目录

简介

首次出现于1994《钢铁侠》第1期300号。钢铁侠的Mark型的第44号装甲,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控制暴走的浩克而制造的,于电影无限战争中制作新版反浩克装甲在瓦坎达投入使用对抗异形大军。

初代机型代号为维罗妮卡Veronica,通常以卫星形态部署在太空,拥有独立卫星通信,独立操作,战损支持,组装式监狱型隔离仓、反浩克模块等。无限战争中似乎没有代号。

出场作品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由于班纳被红女巫的能力控制而变身为绿巨人,在傍晚的纽约街头进行疯狂的破坏。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钢铁侠为了控制浩克启动了维罗妮卡,最后将浩克从高空抛下打晕后控制浩克,但一支手臂以及部分装甲被破坏,维罗妮卡卫星被击坠毁。

《蜘蛛侠:英雄归来》,复仇者联盟大厦卖了出去,复仇者联盟基地由复仇者联盟大厦搬迁到新的地方。其中搬运物就有老版的反浩克装甲维罗妮卡以及其他装甲。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布鲁斯·班纳博士由于与体内的浩克发生矛盾被灭霸打怕了,无法变身。于是在瓦坎达大战时,进入新的反浩克装甲作战,但是不能像旧版维罗妮卡一样再补充零件,班纳博士牺牲一只机械手臂把黑矮星送上天并将其炸死。灭霸到来后,反浩克装甲首先出战,但是还没动手就被灭霸用空间宝石封进了岩石堆里,动弹不得。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班纳博士跟随其余复仇者去找灭霸报仇的时候再度进入了反浩克装甲,灭霸被惊奇队长的攻击打中后,班纳驾驶反浩克装甲从房屋下面钻出来把灭霸打翻,并拽住灭霸的手臂,和惊奇队长及战争机器一起控制住灭霸。此后班纳与浩克完成进化,不再需要借助反浩克装甲进行战斗。

关于名字

美国漫画《阿尔奇Archie》中,高富帅阿尔奇有两个感情纠葛的妹子,一个妹子叫维罗妮卡,另一个妹子,她的对头叫贝蒂。 而班纳博士之前的爱人就叫贝蒂。 (待补完)

衍生相关

真人电影

  •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
  •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
  •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

(待补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