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MARVEL.jpg
复仇者,集结!复仇者联盟欢迎您参与完善漫威宇宙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复仇者联盟萌娘百科分部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复仇者联盟萌娘百科编辑部邀请您加入萌娘百科美漫交流群:658871234,与复仇者们一起维护萌百和平。
4127149-11.jpg
基本资料
本名 罗柏特·布鲁斯·班纳
Robert Bruce Banner
别号 绿巨人
浩克
The Hulk
浩克教授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5.2cm(班纳)[1]
228.6cm(浩克)
体重 58kg(班纳)
521.6kg(浩克)
萌点 双重人格暴娇科学家天然呆孤僻巨人超级英雄
所属团体 复仇者联盟
亲属或相关人
黑寡妇托尔狂兽人

浩克/罗柏特·布鲁斯·班纳是美国漫威漫画系列的登场角色,由Stan Lee与Jack Kirby创造。

目录

简介

首次出现于1962年2月《The Incredible Hulk》第一部第一期。

在一次实验意外中被伽马射线辐射后,原本是正常人的班纳博士一愤怒就会变身成被称为浩克的绿色怪物。

两米左右的身高,全身布满肌肉,拥有防弹皮肤和金刚不坏骨骼的浩克生性狂暴,力量强大到几乎无法测量,发怒时战斗力会越来越强。班纳博士本性善良,希望利用浩克的力量帮助世人,因此时常处于使用浩克的力量救助弱者和抚平浩克的怒火来避免他失控造成更大破坏的矛盾之中。

原作中浩克经常失控化身为只知道破坏的怪物,在不可思议的浩克#300中怒砸城市,大战复仇者全员,后来又在拉斯维加斯失控破坏了大批城市设施从而被光照会流放到太空。

在浩克世界大战中卷土重来的他带着自己结识的外星朋友意图给那些伤害过他的超级英雄沉重的报复,这也给地球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和破坏。

娘化版设定

粉丝娘化版

极端腹黑的物理学学霸,不和物理学渣交朋友;不擅长英语,因此只要听到英语就会变身为学渣并放弃治疗沿街裸奔,其怨念会随着听到英语的增多而增多;喜欢吐槽别人并消灭所有吐槽她的人。

由于严重偏科未能考上称心专业,改行进修医学;被迫加入复仇者联萌后繁忙的社团活动让她无法专心学习,曾一度仇视团员,瞪尿了萝洁丝、拍飞了锤姐,抑郁了史塔珂;和若基一战中拖着若基裸奔数十条街并为之起名“弱鸡”。

不过真的有女版浩克,身分是浩克本人的妹妹。

更多

Westwood参考了浩克的设定,在尤里的复仇中尤里阵营内添加了步兵单位狂兽人

外部链接

维基百科
提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