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中世古香织

Anime-Euph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北宇治高校吹奏乐部☆吹响!上低音号~。

Re kaori x4.png
基本资料
本名 中世古 香織なかせこ かおり
Nakaseko Kaori
别号 吹奏乐部之花、山芋女神(三次元称呼)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6cm
生日 9月3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茅原实里
萌点 泪痣学姐短发女神系百合
所属团体 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个人状态 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护理学校
亲属或相关人
田中明日香疑似交往中小笠原晴香高坂丽奈脑残粉吉川优子
我吹得不好,只是喜欢。
——中世古香织

中世古香织是《吹响吧!上低音号》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北宇治高中三年2班学生,担任吹奏乐部会计、小号声部领队。

小号部的主演奏,演奏的乐器为一款主体金黄色、活塞和部分管体为银白色的小号,指导老师泷昇评价“……中世古同学具有不输强校的实力。”

吹奏部的女神,外号叫“吹奏乐部之花”,受到大家的仰慕,温柔对待吹奏乐部的同学,尤其深受后辈的爱戴。

在领导吹奏乐部方面是部长小笠原晴香的左臂右膀,而且能够调和田中明日香与部长的关系,是三香之力的中心。

喜欢烤山芋配牛奶

人物经历

作为高三年级的部员,经历了一年前的新生退部风波,以自己的方式(如主动让出参赛资格等)和小笠原晴香一同竭力缓和着双方关系、挽留部员。

无论是处事方式还是性格都很接近部长小笠原晴香,两人也是关系要好的朋友,晴香为自己无法解决部内矛盾而烦恼、怀疑自身能力时香织陪伴和开导晴香;香织身陷小号独奏选拔事件时也得到了晴香的帮助。

经历了小号独奏选拔事件之后,对待取代自己担任独奏的高坂丽奈一如往常,在关西赛前激励紧张的部员,随队冲入全国大赛。

小号独奏选拔事件

在往届大赛中,因为资历nián jí不够gāo,被迫将按惯例将资格让给实力远不如她的前辈,因而未能得到小号独奏的机会,本人十分渴望能够在毕业之前的演出中担当一次小号独奏。

第一次内部选拔采用的是老师和学生一对一考核,泷昇老师将独奏资格给了一年级新生丽奈,加上关于丽奈和泷昇老师之间关系的一些传言,引发了以小迷妹吉川优子为首的许多部员的不满。

香织本人虽然觉得失落,但还劝优子等人不要对老师不满,也不要排挤丽奈或给丽奈施压。实际上香织内心仍然渴望能够圆自己的独奏之梦,问及明日香对自己和丽奈的实力对比的时候表示“即使是开玩笑,也不希望你说高坂比较好。”

在泷昇老师为了解决部员的质疑而提出对选拔有异议者举行二次公开选拔的时候,香织举起了手要求和丽奈进行公开选拔。

在全体部员面前举行的公开选拔演奏中,确实是丽奈的实力更胜一筹(外行们从画面也可看出丽奈的演奏意境更宏大,内行应该可以听出为高坂的小号配乐的演奏者实力更强主角光环加持,事实上优子的神情已经表明即使是她也明白丽奈吹的更好。设定上丽奈从小接受专业的小号手吹奏培训,香织只是学生社团活动中的佼佼者,层面上还是有差距。),在得票数相同1.5票对1.5票,优子久美子起立鼓掌,晴香叶月没有起立但是鼓掌了的情况下,面对腹黑泷昇老师提出“能由你来独奏吗”的询问,香织作出了“应该让高坂来独奏”的回答。

相关条目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