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魔魔マラ

(重定向自魔魔マラ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魔魔.png
基本资料
本名 魔魔マラ
别号 巨魔、缝合怪、南半球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72cm
生日 10月31日
萌点 巨乳猫耳 yygq
出身地区 外星生物
活动范围 BILIBILI(暂停正常活动)
所属团体 VirtuaReal
亲属或相关人
特别贴贴:七海

MMM48成员真绯瑠弥希

魔魔マラ是一位隶属于VirtuaReal Link的虚拟UP主

目录

简介

来自未知星球的未知生物,爱好是阴阳怪气、钓鱼和看戏,特长是甩锅,一言概之,是一位随心所欲的混乱邪恶派愉快犯。

真实身份为谜,据考可能是某一批地球人无意中召唤出的怪物,然而其行为并不受任何人约束,一切行动均视心情而定。

会在动画、游戏、漫画、电影、音乐等领域无差别嘴臭,且绝不对后果负责。好在其做事毫无原则,只要公关钱给够,粪作也愿意吹成神作。

大事记

2019年

  • 09月30日 anitama的VTuber形象投票,是安妮秀完结后的引流企划,结果是以 [发色]23.3%白发[性格]39.82%混沌邪恶[发型]11.62%长直[职业]35.23%路过的假面骑士[肤色]37.05%[装饰]29.09%呆毛[耳朵]37.08%臭鼬耳 的投票确定形象。
  • 10月31日 初次亮相,确定了其不客观、不负责、爱钓鱼的视频风格。多少年以后,MXZ和S1巨魔互掐的时候,是否还会回想起自己造出魔魔的是怎样的思念体(锯子一代目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11月21日 正式出道。
    • 介绍了自己兴趣是阴阳怪气,特长是随心所欲和甩锅。
    • 由于其30块麦克风的全损音质配上30帧卡顿画面使其魔味十足。
    • 立下了会出冒犯视频的flag,相信此后也会越来越熟练,☞看粉丝气急败坏的样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2020年

  • 1月31日,成立阴阳魔人组合。
  • 2月27日,在MMM的我的世界VR服联动中,魔魔Mara宣布自3月第一周起将回归母星。
  • 2月29日,进行最后一次独立配信。之后将只会出现于他人直播间。

经历

这是声豚界最黑暗的一天(

2020年1月10日,魔魔与anitama联合发布了关于20位声优结婚的不客观研讨会视频,引发众议。

从理性层面来看,真正诞生矛盾的反而不是声豚的指责,而是自以为刺激到声豚在嘲讽钓鱼的魔孝子和不满魔魔混沌性格的吃瓜群众在互相对线,然后趁乱中一些S1巨魔就把这个锅甩给anitama身上。

anitama核心成员nbht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气到翌日胃疼修养,只好吃寿喜烧来缓解胃痛

当天魔魔发布了道歉声明anitama的鱼还是多阿,并隔日以个人名义重传了视频。

从事后来看,被形容为“粪”视频在内容上也并没有多么不堪,只能说魔魔所代表的内核ACG圈是一个具有壁垒的圈子,并不会去取悦所有人,这种类似QQ电话10分钟的产物还并没有让一般路人接受的准备。

我的小妈nbht

在anitama兼职了十多天的鲨鱼三代目锯子也是颇有话题度。

怀着加入anitama就是为了*史丹的性癖,拥有原创文案的精神,话题有趣而又不失深度、对于各种豚类有着深入的研究,但是在声优黑屁事件中作为消除民愤的祭品被献祭。

而其未完成的作品《我的小妈nbht》或成魔粉们的最大遗憾。

MMM48

由Mara、MahiruMiki组成的一日偶像团体

除了珍贵的歌回,还有对于偶像宅的深入讨论和曾经饭偶经历。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阴阳魔人

2020年1月18号,魔魔宣布正式成立阴阳魔人组合,成员分别为阴(弥希)阳(罗伊)魔(Mara)人(光一[1]

组合将在线为大家排忧解难。如果有任何感情问题、人生烦恼、日常忧虑,都可以在棉花糖[2]阴阳魔人提问。鉴于miki之前说自己对恋爱话题没兴趣,所以建议大家多问恋爱问题,编的也行。

逸闻

小仓唯怎么了

在2019年10月31日魔魔初次出场的视频的6:43s,提到,“哦,但是声优有小仓唯跟内田彩。他们不是其实在现实里撕逼吗,而且我听说小仓唯(哔——)”小仓唯,但是不说到底怎么了。引起了令人生草的复读的大型行为艺术。[3]

青春小女孩

2020年2月14日,有粉丝在nga论坛发帖,指出“感觉魔魔在直播里有小女孩的青春的味道,真的超级喜欢,虽然依旧没有谢礼物,但是真的,我的内心都被融化了”,“在mc被带领蹒跚学步的样子不就像刚出世的雏鸟一样可爱吗?”,广大魔粉纷纷响应,迅速成为梗。[4]

形象

魔魔マラ

注释与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