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魔法洛亚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坐传送之星的卡比.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星之卡比系列相关条目☆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
魔法洛亚.png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官方绘图
基本资料
本名 魔法洛亚 マホロア
别号 谎言之魔法师、芒果
瞳色 金瞳
红瞳(取得大师王冠后)
紫瞳(EX时的变身)
萌点 腹黑
活动范围 异次元空间
所属团体 卡比的盟友后宫
亲属或相关人
卡比魅塔骑士帝帝帝大王头巾瓦豆鲁迪、龙帝亚
最佳盟友的力量,让你们见识一下!ベストフレンズのちから,見セツケテ ヤルヨォ!

魔法洛亚日语:マホロア)是由HAL研究所所创作游戏系列星之卡比系列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卡比在噗噗噗之国认识的旅人,拥有宇宙船洛亚(宇宙船ローア)。

喜欢恶作剧,也有些坏心肠。

经历

在《星之卡比Wii》中为了夺取大师王冠而开著宇宙船洛亚前往哈鲁刚多拉,但被龙帝亚击败,于是前往波普之星向卡比求助。卡比一行人帮助了魔法洛亚修好了宇宙船洛亚并击倒了龙帝亚,后来取得了大师王冠并对卡比一行人说出了自己的意图。事实上魔法洛亚企图利用大师王冠的力量统治全宇宙,但后来计画被卡比一行人粉碎。被卡比一行人击败后悔改,并带著宇宙船洛亚和龙帝亚带著卡比一行人逃离即将毁坏的异次元空间,自己则穿越到了无人知晓的另一平行世界。

在《星之卡比 20周年特别珍藏版》中,为了赎罪而帮卡比建造了主题乐园。

在《大家一起!卡比猎人队Z》中,魔法洛亚以苹果宝石为货币给卡比卖装备奸商!需要氪金!

在《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中,成为了卡比的梦幻盟友,从此踏上不归路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