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绫香·沙条

大萌字.svg
Ayaka Player.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アヤカ・サジョウ
Ayaka Sajyō
别号 Player、A氏、金发绫香
发色 染的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20出头
出身地区 冬木市
活动范围 雪原市
亲属或相关人
沙条绫香
Saber(“狮心王”理查一世)
小红帽
银狼合成兽
相关图片

绫香·沙条TYPE-MOON旗下作品Fate/strange Fak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日本冬木市出身,《Fate/hollow ataraxia》开头的鬼故事的主角A氏,有时会看到一个浑身带血的女孩子的幻影,因此不断辗转于国内外。在某次回冬木的时候,被绑到城外古堡。被菲莉娅灌入圣杯战争的基础知识,植入5枚令咒,头发也变成金色。菲莉娅企图以绫香获得圣杯颠覆掉包括第五次圣杯战争在内的全部结果。

意识到自己的命运被早在几年前就被他人决定了,注定会参加圣杯战争,注定会成为Saber的御主……但打算反抗这份命运,因此面对Saber的“你是我御主吗?”的提问选择了否认。由于否认与Saber的契约,两人之间只有魔力流通,没有因果线。在Saber的面板上绫香也被标记为:御主(?)。

与埃尔梅罗教室的沙条绫香长相完全一致,弗拉特一度以为自己看到了同学。

在第3卷中提及,埃尔梅罗教室的沙条绫香本人正在罗马尼亚给废柴姐姐擦屁股。和沙条绫香的关系尚不明确。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