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玉鬘琉璃

大萌字.svg
玉鬘琉璃.jpg
基本资料
本名 玉鬘たまかずら るり
(Tamakazura Ruri)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18岁
萌点 马尾大小姐巨乳
亲属或相关人
学姐源光海

玉鬘琉璃是由稻叶みのり所创作漫画《源君物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高中三年级生,18岁。香子「14股」计划中的「玉鬘」,是光海第10名攻略对象。虽然香子称玉鬘为夕颜的女儿[1],但除马尾发型外,与常夏夕没有共通点,某部位明显较夕姐大。

某地方富豪的独生女,照顾周到。与另一家族有婚约。不谙世事,小学至初中在家教育,在高中三年级仍不懂基本生活技能。想独立而学习驾车,在便利店购买杯面,因不懂开热水而与光海相遇。

家族与黑髭家友好,黑髭被安排为养子,其姊姊则负责照顾琉璃。被黑髭看中,想侵犯她,企图毁坏玉鬘与另一家族的婚约[2]。黑髭侵犯不遂,以留学为名义被流放,但死心不息,趁寒假期间以学驾车的名义伺机侵犯。

与光海约会,因光海被香子要求穿女装,误以为光海为女性。

寒假临近结束时,琉璃在睡着时被黑髭侵犯,光海在黑髭准备进一步行动前(虽然很晚,还要六条美也出手)阻止,琉璃因此保留完璧。琉璃请求光海「姐姐」接吻,并检查身体,光海面对诱惑,最终能够忍住。光海任务完成时,称光海为「姐姐大人」。

新学年入读紫云大学,寄居花田姊妹以学习生活技能,并与明石梦告等人交朋友。在家族全员及梦告隐瞒下,仍视光海为「姐姐」。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原作玉鬘是夕颜与头中将的女儿,被光源氏收养。
  2. 原作玉鬘与髭黑在某一原因突然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