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蕾姆·嘉蕾邬

大萌字.svg
……如果是你的话,说不定真的能够拯救我
Rem galleu.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レム・ガレウ
别号 Rem Galleu/蕾姆·嘉蕾邬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和气杏未
萌点 贫乳猫耳项圈奴隶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迪亚布罗
同伴:雪拉库尔姆

蕾姆·嘉蕾邬是由紫雪夜所创作的轻小说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种族是豹人族,等级为40级。召唤术士的冒险者。

是个有着毛茸茸的兽耳和长长的尾巴的可爱少女,让人不禁认为是只猫咪。贫乳。

身世上有着巨大的谜团,体内封印着魔王,后来被迪亚布罗取出。脖子上戴着从属奴隶的项圈。

经历

本打算通过召唤术召唤出召唤兽,正当她和塞拉争吵召唤出的迪亚布罗是谁的召唤兽时,迪亚布罗命令二人和解,自己的身体竟不受控制的和塞拉握手言和,随后脖子上出现了奴隶项圈。原来迪亚布罗的戒指将隶属仪式反弹,雷姆反而成为了迪亚布罗的奴隶,且目前尚无法解开隶属魔术。之后和主人还有一同成为奴隶的雪拉·L·古林伍德一起冒险。

她让迪亚布罗知道自己体内封印着魔王后,他决定帮她。

迪亚布罗解除她体内的封印,复活库尔姆。复活后,库尔姆的记忆处于残缺不全的状态。库尔姆吃下了雪拉给予的饼干后,不再打算消灭人类,取而代之的是打算吃尽全世界的饼干。

通过仪式把自己体内的一部分魔王库尔姆的残渣取出,成为神结晶。

成为纱纱拉的弟子。

库尔姆不敌莫蒂纳拉姆,结果战败濒临死亡,最后蕾姆使用神结晶救活。虽然库尔姆已经恢复记忆,但是她想要和平度过日子。

迪亚布罗消灭莫蒂纳拉姆。

动画人设

头部
正面
侧面
背面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