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米丽·F·琼斯

大萌字.svg
只要用拳头的话,就有办法了吧!

APH USA.jpg
基本资料
本名 艾米丽·F·琼斯
别号 艾米,艾米莉,heroine,美国娘(アメリカ娘
发色 橙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7cm(男体)
年龄 19岁(本家设定)
生日 7月4日美/国/独/立/日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新谷良子
萌点 元气巨乳发卡短发暴力女卷发运动少女超短裙金发碧眼强气AKY靴子夹克项链手套露脐装露沟装
出身地区 北美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同/盟/国
个人状态 发/达/国/家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梅格·威廉姆斯
同/盟/国成员:罗莎·柯克兰阿尼娅·布拉金斯卡娅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王春燕

艾米丽·F·琼斯日语:エミリー・F・ジョーンズ英语:Emily F. Jones)是日丸屋秀和创作的漫画《黑塔利亚》中的美/国的拟人化角色形象。

同人设定的常见名字为艾米丽·F·琼斯(Emily F. Jones),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对应女体(非性转,本家已说明是国家的女性拟人),出自《娘塔利亚》。

目录

基本资料

姓名(英文):Emily F. Jones

姓名(中文):艾米丽·F·琼斯(“艾米丽”为同人名字,本家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名字来。)

姓名(日文):エミリー・F・ジョーンズ

本名:美利坚合众国

生日:7月4日(独立日)

星座:巨蟹座

官方语言:英语、西班牙语

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国花:玫瑰花

国鸟:白头海雕

基本设定

女体化阿尔名字叫“艾米丽·琼斯”(片假名写作“エミリー・ジョーンズ”,用于pixiv娘上的搜索)。

开朗,强气金发碧眼。永远都精力充沛的女孩子,有些暴力倾向,AKY属性。和男体的性格差不多。

金色及肩卷发,鬓角一边别一个星星的发卡,身材火辣,穿着也性感暴露。本家笔下的艾米莉开会时穿的是露脐裹胸套棕色外套(就是男体经常穿的那件)、超短裙(运动时会换成超短牛仔裤)、及膝长靴。(此为军服设定)。R量较大。和男体一样热爱着可乐石油,不过艾米丽好像更喜欢热狗,反而对汉堡一般般。(二设)喜欢自称HEROINE。

性格豪爽张扬,大大咧咧又有点暴力倾向的女孩,随身携带棒球的球棒,在开会时看见爱沙尼亚睡着了就要拿球棒打他,幸亏被英/国和日/本阻止。

本家在第四卷单行本里《我被女主角们包围着度过的日子》里的设定。 爱德华(爱沙尼亚)在会议上睡着了,梦见除了他,其余国家全变成了女孩子。

本家漫画中曾和本田樱一起出场,从对话中可知道艾米丽的体重并不是显得多么乐观。

异色设定

注:关于异色,本家只给出了人设图,相关文字设定都是同人设定!!!

同人名:艾丽莎·F·琼斯/凯茜·F·琼斯

英文名:Elisa F. Jones/Casey F. Jones

眼睛变为红色,深棕红色头发,皮肤呈棕黑色,墨镜卡在头发上,穿着短衬衫和短牛仔裤,在棒球棒上钉了钉子。比常色更加开放。

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大大咧咧的女汉子

艾米丽异色

男体设定

阿尔弗雷德·F·琼斯

男体的美/国名为阿尔弗雷德·F·琼斯。

热爱汉堡蓝蓝路神教教徒,爱自称“hero”,死KY的英雄主义。。

名字中的“F”是”Foster”的缩写 (部分粉丝猜测是英/国起的名字),但是经常被同人恶搞为fat、flag、FFF甚至f**king。

虽然不爱察言观色,有点强气过头还有点小恶魔潜质,但本质上是一个善良,正义感很强的好孩子。

经常会有UFO冲进来的国家,和外星人Tony是好朋友。本来非常喜欢英/国红茶和英/国菜,但是在独立后就故意改喝咖啡。在打扫仓库的时候,回想起小时候由英/国抚养长大,后来经历了独立战争,得到了独立的往事。

从小被英/国养大,因此味觉连带被影响,成为被法/国叹息和英/国并列的味音痴两国。其实小时候也明白其他国家料理更美味,但还是打起笑脸对做饭给他的英/国说"很好吃"。和日/本是很常接触的朋友,有很多事情多会找上他并同居过,心里认为,日/本很单纯、细心,而且一定不会反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