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绫小路老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logo.p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之前请阅读《高度育成高等学校新生入门指南》《高度育成高等学校学生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高度育成高等学校祝您在本校度过愉快的时光。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相关剧情
  • 补充图片
Ayanokouji sensai.jpeg
基本资料
本名 绫小路不明
别号 路爸,路霸
所属团体 白色房间
亲属或相关人
绫小路清隆 坂柳理事长

绫小路老师是由衣笠彰梧创作的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主角绫小路清隆之父,拥有未知的政治势力,一度达到足以撼动国家的地步。根据月城的说法,有议员的身份。

创建了试图培养“人造天才”的“白色房间”组织并将绫小路清隆投入其中。

与高度育成大学附属高中理事长坂柳理事长在过去相识,在见面时被其以师长的态度对待。

经历

在“白色房间”因未知原因暂停一年时,绫小路清隆违背其父意愿离开,来到高度育成高中。

绫小路清隆入学不久后,绫小路老师亲自来到学校与路哥和坂柳理事长面谈试图使路哥退学,但被坂柳理事长婉拒。随后开始利用外部力量试图逼迫绫小路清隆退学回到白色房间。

通过栽赃高度育成高中坂柳理事长(坂柳有栖之父)的方式,安排其手下月城成为代理理事长。月城于绫小路清隆一年级末开始以多种方式试图使其退学。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