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星崎理香

Kanokano-anime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女友成双系列条目☆kira~
星崎理香-角色.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星崎ほしざき理香りか
(Hoshizaki Rika)
别号 米莉卡、美梨香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3cm
年龄 15岁
生日 8月1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竹达彩奈
萌点 主播巨乳双马尾姐姐虎牙元气傲娇金发碧眼
喜欢的食物 汉堡肉
亲属或相关人
向井直也星崎理沙桐生紫乃
异时空同位体:中野二乃高坂桐乃[1]

星崎理香(日语:星崎ほしざき理香りか)是由ヒロユキ所创作的漫画女友成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作第三位女主角。

网络上小有人气的MeTuber米管主(“要露乳沟赚播放量啊!”)直也的父亲也是她的粉丝,属于同龄人中很有钱的。

身高身材是4个女主里最好的,以G罩杯而自豪。

喜欢直也,进攻非常积极,有着永不言弃的精神,相对的,虽然行动大胆,但要更进一步时又会害羞高攻低防。有些时候也意外的敏锐和机灵。

行动力惊人,生存能力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自认为只是友好的交流啦包括但不限于下药、绑架) 不喜欢学习,学习成绩偏低,这也是她做米管主的原因之一。

即使住进了直也的家,平常也是在直也家的空地搭帐篷。

喜欢的食物是汉堡肉。

角色人气投票第2名(11932票)。

经历

在一张视频封面中由于没有把校服收拾起来被直也等人怀疑为学生。

次日午休进入体育仓库里发现了直也等人的三角关系,但自己的身份也被识破,由于三人答应保密,一时兴起决定加入三人的交往关系,但被直也坚定地拒绝。

心有不甘的理香决定在直也家的空地上搭帐篷,让直也爱上自己,即使遭遇各种困难也不退缩,后来被直也对两个女朋友坚定不移的感情所打动,又因为父亲发现自己的视频时直也帮助自己保护账号的言行而彻底沦陷。

向直也告白依然被拒绝,但仍然不放弃,当着二女的面强吻了直也(对咲和渚造成打击),并表示要独占直也的想法。

呐!你们俩!已经跟直也接过吻了吗?还没有吧!直也的初吻对象不是你们!而是我米莉卡啊!

一度用妹妹来勾引直也,但由于太过于成功被直也以“那我就是看上你妹妹而不是看上你”的智熄窒息理论自爆。

为了方便攻陷直也,甚至带着妹妹搬到了直也家旁边。

在7月末使计安排直也等人上山野营,并恰好出现,在计划下迷晕了除自己以外的所有人,创造出了与直也独处的机会,即使依然收到直也的拒绝,也表示自己早已有了受伤的觉悟,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在过了0点到自己的生日与直也观赏了星空后,说出了“就算这辈子我得不到你,我也要选择拥有更多和你一起回忆的人生”的告白恋爱的暴走机车二代目。直也在知晓了理香的决心后,答应让她住进自己家里,5个月内直面理香的好意然后再郑重地做出拒绝,理香也决定用这五个月的时间让直也爱上自己。

在71话发现了紫乃喜欢直也的事情,在72话经过“威逼利诱”让紫乃与自己合作攻略直也。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CV一致,且性格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