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摩尔庄园(手游)

摩尔庄园 > 摩尔庄园(手游)
摩尔庄园LOGO.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摩尔庄园》是由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手机游戏。于2020年5月22日第一轮首测,2021年6月1日公测。

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手游 icon.png
游戏图标
原名 摩尔庄园
类型 虚拟社区
平台 IOS/Android
适龄提示
CADPA-12+.svg - 适龄提示12+
开发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 雷霆游戏
模式 多人在线游戏
系列 摩尔庄园系列
发行时间 2021年6月1日
相关作品 摩尔庄园

目录

简介

根据官方,《摩尔庄园》手游是一个集怀旧、益智、养成、社交和剧情为一体的休闲社区。手游在保留页游经典的同时,又加入了全新的社交元素。它延续原作生动的角色和丰富精彩的故事情节,并且采用全新的3D形式呈现。

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社交系统认识更多朋友,互动交流,组织活动和派对,为生活增添惊喜和欢乐。《摩尔庄园》作为曾经95后、00后的游戏启蒙作,现以手游为载体给予玩家融入式的美好体验。

特点

  1. 由页游初始团队成员回归打造,传承摩尔庄园11年经典。
  2. 由页游的2D转变为3D,将经典场景以更立体、真实的形象呈现。
  3. 么么瑞琪等众人熟悉的角色会回归庄园,带给玩家乐趣。
  4. 移植页游的SMC(超级摩尔俱乐部)体系。又要重新参加SMC职业考试了。
  5. 在继承页游中家园的种菜养殖系统的基础上,新增邻居系统等社交玩法。让玩家认识更多朋友,为生活增添惊喜和欢乐。

角色配音

宣传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