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Ambox currentevent.svg
非特殊情況下請不要將此模板用在人物條目中,具體使用方法詳見模板說明文檔
Qixiangtianwai.jpeg
基本資料
工作室名稱 奇響天外
工作室種類 配音工作室
成立時間 2016年1月
隸屬公司 上海奇響天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所在地址 上海普陀區
主要作品 崩壞3》《諾亞幻想
相關人物 林簌彭博杜冥鴉
網址 http://qx.asiacu.com
合作郵箱 WL@echo-sky.com

奇響天外是於2016年由國內幾位著名配音演員組成的配音團隊,隸屬於上海奇響天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目錄

簡介

奇響天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位於上海,成立於2011年, 註冊於2016年1月,秉承“傳遞聲音的力量”這一理 念,致力於打造業內品牌標杆,尋找聲音之美。創始人經營行業十年,團隊資源覆蓋全國。公司業務以配音演繹及設計為主,業務範圍涵蓋演藝經紀,音像衍生品生產銷售,舞台劇製作,展會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等。目前已完成《唐山葬》《崩壞3》《諾亞幻想》等多部遊戲及有聲漫畫的配音。

歷程

  • 2014年10月,奇響天外工作室業務開始,創始人為彭博,首批加入成員為林簌、杜言、Mace,諾亞,團隊擔任《三國殺》《街頭籃球》等遊戲作品的導演和配音工作
  • 2016年初,奇響天外註冊成立公司,同年加入成員有小N、林景、秦且歌、花玲、紫蘇九月、腫圓。
  • 2016年4月,由奇響天外製作音頻部分的動漫《唐山葬》在B站發布
  • 2016年中,奇響天外為遊戲作品《崩壞3》配音,林簌、花玲、小N、Mace等成員參與。《崩壞3》由彭博擔任配音總導演。
  • 2017年4月,杜冥鴉加入奇響天外,並擔任《崩壞3》八重櫻角色配音。
  • 2017年至2018年間,奇響天外配音並混錄完成《無論如何都想加入生肖》、《忍者哈特利》等日本動畫作品的中文版
  • 2018年末至2019年初,小敢、蕭翟、鹿喑、宴寧、多多、諾辰、子音、魚凍加入奇響天外。
  • 2018年,彭博、林簌、小N、林景為核心團隊成員,小N和諾亞分別作為導演完成了雙語遊戲《封印者》和迪士尼動畫《元素英雄小波波》的配音工作,
  • 2018年底,林景擔任《劍網三》舞台劇《曲雲傳》男主孫飛亮,展示出奇響天外團隊配音以外的表演能力。
  • 2019年,奇響天外錄音棚在上海市普陀區交通路2447號甘泉德比易園開業。

團隊成員

所屬聲優

2018年恭賀新春
  • 林簌 配音演員、話劇演員、舞台監督

林簌聲線甜美,音域寬廣,從天真蘿莉到霸氣御姐都能夠輕鬆駕馭。她曾在《三國殺》等多款遊戲中為絕世美女貂蟬代言,並擔任暴雪重要角色月之女祭司泰蘭德的專屬配音。在周星馳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長江七號》中,林簌一人分飾兩 個主角,大受好評。在話劇方面,林簌曾在《欺詐遊戲》、《校園大作戰》等話 劇作品中擔任主角,塑造性格迥異的人物角色。作為網絡爆紅的創意團隊淮秀幫 的主創之一,林簌所配音的創意視頻曾登陸過國內外30餘家電視台,其擔任女 主播的《高溫聯播》,僅騰訊視頻播放量就超過了2億。

  • 彭博 配音導演、配音演員

彭博從業十年,音線豐厚多變,層次感強烈,擅長詮釋魅力型男主,為暴雪指定 角色配音演員。他曾在《魔獸世界》、《風暴英雄》、《爐石傳說》中為烏瑟爾代言,並為《英雄聯盟》中的德萊文、盧錫安、布隆獻聲,完美詮釋正邪兩類截 然不同的角色類型;而在《守望先鋒》中,彭博所配音的源氏,因其野性霸氣的 嗓音,收穫了大批粉絲。作為配音導演,彭博基本功紮實,極具審美,作品大受 好評。其中,《劍無生》獲得“TGS2014遊戲之電擊PlayStation”的最佳獨 立遊戲獎,《崩壞3》更是被譽為將日式風格和中文配音最優化結合的業界標 杆級作品

  • 薛倞 影視導演、演員、配音導演

大學就讀於表演系的薛倞,畢業後在娛樂圈工作近十年,積累了豐富的演藝經驗, 曾擔任大熱電影《葉問》的現場導演和知名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副導演。在 配音這項事業上,因其豐富的表演經驗和獨特清正的帥氣嗓音,迅速地在行業中 擁有了一席之地,代表角色有《星際爭霸》WRANGLER,《魔獸世界》 Genral Brest Hughes,《三國殺》孫權、高順,《天涯明月刀》 孫浩然, 《Discovery系列》等。

  • 小N 中日雙語配音演員、日語配音導演、主持人、話劇演員

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大學日語專業的小N,是國內比較少見的中日雙語配音演員, 曾多次作為中國聲優代表出訪日本。在配音之外,小N在節目策劃和主持上的能 力也備受業內外肯定,由她策劃並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國娘與日本君》在90至00後群體中大受歡迎,也讓她在在中日本留學生群體中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同時,蔣小N配音風格多變,爆發力強,讓她在眾多年輕配音演員中脫穎而出,並為 迪士尼動畫《DC超級英雄美少女》中最熱門的角色哈利奎因、遊戲《守望先鋒》中的黑影等發聲。

入行6年,因其嗓音清亮活潑、歌聲富有磁性而聞名於網絡, 善於演繹迷人型青年男音,並為劍三獻聲多首角色劇情歌。主要作品有《武庚紀》子羽、《凹凸世界》格瑞、《勇者大冒險端游》雷霆特工,《薔薇夢想》羽無音, 《三國殺》國戰曹植、國戰張任、李豐、朱靈等。

配音代表作品:《崩壞3》八重櫻,《虛榮》風暴公主瓦妮亞,《幽林怪談》文姜等。

配音演員,擅長少女形象。代表作品有《崩壞3》丹朱、八重凜、吼美,《諾亞幻想》錦鯉、蝴蝶,《戰艦少女R》赤城、獨角獸等。

曾參加舞台表演作品:《劍網3·曲雲傳》孫飛亮(男主)、《空盒遊戲》男主。配音代表作品有:《山海鏡花》黃龍、《王者榮耀》雲中君等。

中日雙語配音演員、歌手,擅長少女角色及兒童角色,代表作品有:《崩壞3》《崩壞學園2》德麗莎,《英雄聯盟》佐伊,《封印者》緹娜,卡米拉等。

配音代表作品:《王者榮耀》上官婉兒、《英雄聯盟》阿卡麗、《崩壞3》《崩壞學園2》符華等。

日本兒童節目《咿呀咿呀》指定合作演員,代表配音作品有:《忍者哈特利》哈特利,《崩壞3》緋玉丸,《阿布達比羅浮宮》導覽等。

配音演員。配音代表作品有:《山海鏡花》金烏、《盛世妝娘》雲離、《我心中的白月光》少年向海東等。

新人配音演員,代表作品有:《封印者》衰仔鋒、《風之大陸》男性玩家、《球球大作戰》趙雲等。

新人配音演員,配音代表作品有:動畫《櫻桃小丸子》藤木、大野,《叢林特戰隊》莫里斯,參與過遊戲《守望先鋒》cg與《榮耀》配音工作等

配音代表作品有:《三色△繪戀》駱衍、《妖戀奇譚》赤鱬、座敷童子等。

曾擔任《舌尖上的中國2》副導演,代表作品有:《魔獸世界》GenralBrestHughes,《天涯明月刀OL》孫浩然,《櫻桃小丸子》櫻宏志(爸爸)、山根 等。

曾獲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動漫節聲優大賽最具網絡人氣獎、bilibili英雄聯盟7周年創作大賽一等獎、《萌王EX》CV大賽一等獎,(相關性低,要能查證)配音代表作品有《崩壞3》蘿薩莉婭•阿琳、《夜光》黃以琳等。

中日雙語配音演員。配音代表作品有:《英雄聯盟》艾瑞莉婭(重製版)、《王者榮耀》米萊狄、《封印者》哈比、休格等。

配音代表作品:《英雄聯盟》妮蔻,《幽林怪談》精衛、銅鏡、桃夭,《封印者》薇爾莉等。

作品有《雲裳羽衣》艾斯托芙、軍官維魯特,《面具關係》方怡,《全職法師》第一季 彩棠等。

作品

遊戲

動畫

有聲漫畫

唐山葬

廣播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其他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