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干青宗.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乾青宗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7cm
体重 64kg
年龄 16岁(现代时期28岁)
生日 1989年10月18日
血型 B型
萌点 不良弟弟伤疤慵懒中分忠犬金发碧眼高跟鞋
所属 黑龙、东卍
好友 九井一
姐姐 干赤音

干青宗是和久井健创作的漫画《东京卍复仇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人物介绍

外貌

干家的次子。留着往两侧翘起的露额头发型,有着与姐姐酷似的清秀面貌,面部有一块烧伤疤痕的男性。

性格

意志坚定、勇敢、忠诚、特立独行在出少年院后穿过高跟鞋的人。对九井一很忠诚。

人物经历

过去

九井一的儿时玩伴。小时家中曾经起火,被喜欢着干赤音九井一当作赤音救出,面部落下了一块烧伤的疤痕,赤音则被烧成重伤昏迷,治疗费需要四千万,为了给赤音筹治疗费,九井一走上代替犯罪的黑路,可没能筹够钱赤音就去世了。

黑龙时期

初中时便加入过第八代黑龙。从少年院出来后,为了复活被压垮的黑龙,决定加汝十代目黑龙,宣誓效忠于第十代总长柴大寿,成为黑龙特攻队长。

圣夜决战时,佐野万次郎击败了柴大寿,柴大寿离开了黑龙第十代总长的宝座。九井一和干青宗作为黑龙成员加入东卍,所属于于东卍一番队。

东卍时期

东卍五番队队长武藤泰宏遇到佐野万次郎之前便已经向天竺总长黑川伊佐那发誓效忠。黑川伊佐那打算利用九井一赚钱的才能,于是武藤泰宏绑架了花垣武道、九井一、干青宗,打算以干青宗和花垣武道为筹码逼迫九井一加入天竺,如果九井一不加入天竺,就杀掉花垣武道和干青宗。九井一被迫答应加入了天竺。花垣武道和干青宗被释放。
干青宗在花垣武道身上看到了曾经一直憧憬的初代黑龙总长佐野真一郎的影子,请求花垣武道成为第十一代目黑龙的总长,并请求他拯救九井一。

为了救出九井一,干青宗参与了关东事变。在关东事变中,九井一和干青宗再次会面,九井一穿着天竺的特攻服与其对峙。干青宗得知了他对赤音的执念,多次对他大喊“赤音已经死了!”试图让他认清事实。在抚摸干青宗的脸赤音如果看到如今的我,也会用这样的表情对我发火吗?后,九井一离开了现场,几乎没有参与关东事变。

在关东事变结束后,走上不同道路的九井一与干青宗诀别。

现代

花垣武道未穿越前的现代,东卍成为了无恶不作的极恶集团。干青宗成为东卍的最高干部之一。
花垣武道改变后的现代,干青宗同龙宫寺坚开了一家修摩托车店,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