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Xbox 360娘

(重定向自Xbox360娘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主机
关于:以此为原型的角色
参见条目:「超次元游戏海王星:贝露
大萌字.svg
Xbox360.jpg
基本资料
本名 Xbox360
别号 叉鲍克斯、凶箱
出身地区 米帝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Microsoft
亲属或相关人
Xbox娘
Xbox360娘
XboxOne娘
Xbox Series X娘
Xbox比价娘

Xbox 360娘是微软公司推出的Xbox360系列家用游戏主机的拟人化萌娘。

目录

家族成员

Xbox 360 Core娘(Xbox 360核心娘):最初发售的基础版本,无硬盘。CPU与GPU均采用90nm制程工艺,100%会三红。

Xbox 360 Pro/Premium娘(Xbox 360豪华娘):旧版本比起Core娘多出一个20GB硬盘,100%会三红。新版本比起Core娘多出一个60GB硬盘,CPU和GPU均采用65nm制程工艺,三红发生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

Xbox 360 Elite娘(Xbox 360精英娘):多出一个120GB硬盘并支持HDMI接口,CPU制程工艺改进为65nm,仍有一定三红概率。

Xbox 360 Arcade娘(Xbox 360街机娘):Core娘的接替者,CPU和GPU均采用65nm制程工艺。三红发生的概率已经大大降低。内置存储256MB。

Xbox 360 Slim娘(Xbox 360 S娘):采用4GB硬盘或250GB硬盘,CPU和GPU均采用45nm制程工艺,基本无三红风险。支持无线网络。

Xbox360 Elite娘(Xbox 360 E娘):采用4GB硬盘或250GB硬盘,CPU和GPU均采用45nm制程工艺,基本无三红风险。支持无线网络。

除了Core娘和旧版本的豪华娘,其余Xbox 360娘均支持HDIMI接口。Xbox 360娘能够兼容姐姐Xbox娘的游戏,但没有硬盘或硬盘容量小于20GB的Xbox 360娘需要另购外接硬盘才能满足这一需求。

Xbox 360娘

解说:左右两个辫子是视频的输出线,左手为无线手柄,右手为射击光枪。

脸部会因为运行时发热量的增加而变红(笑而不语

因为设计的不科学,所以当热到一定程度,Xbox360娘有几率会黑化。必须送回微软娘返修。所以要温柔的对待Xbox360娘哦。

三红化

xbox360娘的面部会因为运行时系统内部错误的增加而变红,当多到不可忍受的时候就三红化╮(╯_╰)╭(围绕电源按钮的四盏指示灯其中三盏闪烁红灯,机器无法运行)

早期采用90nm工艺CPU的xbox360娘是100%会发生三红问题的。

2007年10月,微软娘改造的新款Xbox360主机将CPU的制造工艺从90nm改良至65nm,三红灯故障概率有所降低,但并未彻底解决这一问题。2008年10月以后生产的xbox360娘在GPU工艺改良到65nm后,才算彻底解决了三红问题。

目前xbox360娘已经停产,所以在购买时请小心鉴别,不要买到早期生产。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