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主要形象
75364641.jpg
亡灵模式
Sindelmkxrender.png

人物形象
基本资料
本名 辛迪尔(一般玩家翻译)
别号 女王
发色 黑发灰发
瞳色 蓝瞳白瞳(被复活后)
年龄 上亿岁
声优 Lani Minella(MK 2011)Kelly Hu(MKX)Mara Junot(MK11)
萌点 巨乳女王妈妈反差萌
出身地区 异世界
活动范围 异世界与地球之间
所属团体 异世界皇族
个人状态 死亡
制作人员 约翰托比亚斯
设计者 John Tobias(MK3 / UMK3 / MKT)Atomhawk Design(MK2011)Jennifer L. Parsons(Annihilation)Allisa Swanson(遗产)
描绘人员 Lia Montelongo(MK3,UMK3,MKT)Eileen Weisinger(现场巡演)Musetta Vander(Annihilation)Beatrice King(Legacy)
亲属或相关人
女儿:吉塔娜

讨厌的人:绍康

sindel是由midway所创作的游戏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吉塔娜的亲生母亲。

由于绍康杀死了她的丈夫,而她害怕会遭遇不测所以自杀,但却被黑魔法复活。

在游戏中没有完整的剧情,但辛德尔在系列故事情节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MK3和2011年的系列重启中。

辛德尔的特征是长发,漂浮在半空和音波攻击的战斗方式,她大喊时可以发出女妖尖啸,即威力强大的音波炮。

经历

辛德尔是依登大陆的女王,在异界皇帝绍康入侵依登并导致两个领域融合后辛德尔看到了她的人民遭到了奴役,也看到绍康谋杀了她的丈夫杰罗德国王,她的女儿也被绍康收养。辛德尔为了避免成为绍康的爪牙而自尽。

真人快打3中绍康在巫师尚宗的帮助下复活了辛德尔,复活的辛德尔失去记忆并决定服侍绍康,但是在雷电等人的帮助下,她渐渐地恢复了一些记忆,并决定将绍康从依登驱逐。

随后邪神希诺克入侵了异界,为了保护自己的故乡她和其他领域的战士联手对抗入侵者,希诺克被击败后她复活了自己的丈夫杰罗德并和一家人一起统治异世界。

在2011年的真人快打9中系列的时间线被重启(参考雷电词条),辛德尔再次被复活,但是意识却被绍康控制着变成了傀儡。

绍康将尚宗的全部力量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使得辛德尔实力大涨,她大开杀戒将地球战士尽数屠戮,机械零度,科提斯警官和翡翠都遭其毒手,甚至连她的女儿吉塔娜也被她杀死。最终夜狼执行牺牲仪式召唤祖灵的力量与辛德尔同归于尽。

在真人快打X中,亡灵化的辛德尔成了希诺克手下的傀儡战士。希诺克被击败后,辛德尔的下落不明。

在真人快打11的dlc剧情真人快打:余波中,过去时间线的辛德尔被克罗妮卡召唤到了现代,以端庄的言语欺骗了吉塔娜。

但是当她救下被关在大牢中的绍康,并和绍康联手袭击了吉塔娜的时候她才承认是自己杀死了国王杰罗德,其实她并没有以身殉国,真相是她爱上绍康当了依登的叛徒。

随后,她击败了吉塔娜等人,然后向尚宗索要克罗妮卡的王冠,尚宗却反悔并吸走了辛德尔的灵魂。

设计轶事

她由女演员Lia Montelongo扮演(另外她也曾扮演SareenaTanya) 当她试演这个角色时才十九岁。使用化妆和沉重的假发的过程花了三个小时,而她的服装是红色的,就像游戏的其他角色一样,但数字化的紫色为游戏。

Montelongo在一个单独的14个小时的会议中拍摄了游戏画面,并在2001年与粉丝网站Dave的Mortal Kombat的采访中透露,在MK3发布后,她将当众在人们面前扮演Sindel。

sindel动作捕捉演员2017年照片

玩家感受

1997年在Ação游戏中的一篇文章将她列为第12位女性电子游戏角色。

在The Gameological Society的2012年电子游戏“顶级”霸道母亲数字排名中,她排在第12位。

并且她在Den of Geek 2015年系列'73可玩角色的排名中排名第29位,主要是因为她屠杀了MK2011中的Earthrealmers的剧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