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千里真那/霸瞳皇帝

(重定向自霸瞳皇帝

Princess connect logo.png
亲爱的骑士君,欢迎回到阿斯特莱亚大陆!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公主连结Re:Dive系列条目☆再一次、与你连结的故事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骑士君们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萌娘百科 兰德索尔支部(群号:740512363 加群链接)恭候诸位愿意协助一起编辑与冒险的骑士君的到来。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Ha hitomi koutei.png
公主连结人物信息
游戏
ID マナ(真那)
(Mana)
别号 霸瞳皇帝Kaiser Insight八筒皇帝、屑狐狸
萌点 君主程序员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29岁
生日 7月1日
声优 苍井翔太
种族 兽人

亲属或相关人
公主骑士:凯露
现实
姓名 千里せんり 真那まな
(Senri Mana)
别号 霸瞳皇帝Kaiser Insight八筒皇帝、屑狐狸
萌点 君主程序员
年龄 29岁
生日 7月1日
声优 苍井翔太
亲属或相关人
远房亲戚:百地希留耶

千里真那(日语:千里せんり 真那まな)是Cygames开发和发行的游戏《公主连结》及其续作《公主连结Re:Dive》的登场角色。作为“七冠”之一拥有霸瞳皇帝(日语:覇瞳皇帝カイザーインサイト)的异名。

介绍

在现实世界中性别为男,国际组织WISDOM的首席“七冠”之一,百地希留耶的远方亲戚和崇拜对象,原作和续作剧情第一部中的最大反派。

原本是个IT天才,手下拥有数家IT企业。是原作和续作的舞台,也就是虚拟游戏《阿斯特朗》的开发者之一,但是他的野心相当大,一心想要创造一个由自己统治的世界。

性格孤高自傲,不愿与他人交流,即使是同其他六位七冠也是一样,因此被评价为“永远无法超过自己的极限,也永远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最后会因为达到极限而自灭”。

在虚拟游戏《阿斯特朗》中,只要登上索尔之塔的塔顶,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霸瞳皇帝的愿望就是统治整个世界成为公主,于是利用自己的技术修改了游戏的系统,夺走了出资援助研发的外国王室的公主尤丝蒂亚娜‧冯‧阿斯特莱亚的身份并给自己赋予了公主骑士的能力,意图利用索尔之塔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就在霸瞳皇帝的愿望即将实现时被玩家扮演的骑士和原作御三家(日和莉优衣)击败,而此时游戏开始重置数据,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颠倒导致现实世界中所有登录了游戏的玩家的灵魂全部被困在游戏世界内这怎么跟刀剑神域那么像,骑士也和另外三人一起被卷入游戏数据从而失去记忆,霸瞳皇帝也实现了他的愿望——创造一个由自己统治的世界。

以下内容涉及关键剧透,请谨慎阅读!

王都终末决战的最后,霸瞳称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抵御“幕后黑手”的进攻盖提亚的难兄难弟

在霸瞳打败骑士君与主角组的其他轮回中,霸瞳在战后吸收全世界的魔力后与他口中的“元凶”——第二部BOSS厄里斯对决。结果无一例外被BOSS吊打后世界重置到最初这也是骑士君在面对菈比莉斯塔给出的选择时选择等待世界重置的真相(仔细想想,菈比莉斯塔说过霸瞳注定会失败,细思极恐……)

轶事

  • 其现实世界中的名字“真那まな”与游戏世界中魔力的一种形式“玛那マナ”(《公主连结》系列游戏的货币之一)恰好是同音词,发音均为“Mana”。主线剧情第14章第9话,霸瞳皇帝借用兰德索尔中散落的玛那强化自身时,提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