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雷格.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レグ
Reg
別號 勃起卿
髮色 黑髮
瞳色 金瞳
聲優 伊瀨茉莉也
萌點 度し難い失憶正太
出身地區 阿比斯
活動範圍 奧斯、阿比斯
個人狀態 斷右手
親屬或相關人
莉可娜娜奇
怎麼能在這個時候就停下來!就算拼盡全力,我也要走下去!

雷格日語:レグ)是由土筆章人所創作的漫畫來自深淵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身份不明,自己也失去記憶的有著活生生的,甚至能勃起的小雞雞的機器人。被莉可用她曾經養的一隻狗命名。全身都由特級遺物構成,被認為是“奈落的至寶Aubade”。你和黎明卿是什麼關係?

在使用火葬砲拯救莉可之後昏睡過去,之後被莉可用電擊弄醒(或許雷格的失憶也是因為這次電擊)。

登場時完全沒有記憶,甚至連自己是機器人的事情都不記得。雖說如此還是擁有相當的常識,不過是身為人類的常識,仿佛人類一朝醒來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機器人一樣。

在看到了莉可的裸體、撫摸娜娜奇和看見法普塔之後都會勃起

機能十分強勁,全身堅不可摧,力氣也非常大,雙手可以伸長40m,感官十分靈敏,擁有能夠將一切物質燒毀的火砲“火葬砲Incinerator”(莉可命名),並且不會受到阿比斯的詛咒。

不過相應地也有弱點。使用火葬砲後十分鐘內必定會陷入昏睡,兩小時之後才能醒來。初期的精神力相當弱,時常因為恐慌而做出錯誤的判斷。另外和人類相同,肚臍和肛門都可以輕易地插入。

擁有很多身為人類理所當然,但身為機器人完全沒有用處的功能,比如出汗,流淚,應該不需要呼吸,但是會下意識地屏息,而且似乎需要睡眠。

每次戴上頭盔時,頭盔上都會浮現出某種紋章,並且每次的圖案都不相同。實際上是在顯示火葬砲,抑或是雷格自身的使用限制,充電可以回復。在前線基地經過充電,截止到38話還殘留10發。

發現萊薩的信中記載了和自己十分相似的個體,為了找回記憶而隨莉可一同前往阿比斯的盡頭。在冒險的過程中逐漸找回了一些記憶的碎片,也回憶起了一些身體的使用方法。

曾經在萊薩身邊生活過很久,說話和行為的方式都受到萊薩的影響。“度し難い”的口頭禪可能也是來自於萊薩。從法普塔的發言來看,雷格在被莉可命名之前就叫做“雷格”。

經歷

劇情相關

在使用火葬砲拯救莉可之後昏睡過去,之後被莉可用電擊弄醒(在這期間被莉可扒光,還進行了諸如電鑽鑽身、火燒頭髮、餵食燒紅的煤炭等試驗,甚至被莉可爆菊),隨後在西奇的安排下混進了貝爾切羅孤兒院,和莉可等人一起生活、工作。

發現萊薩的信中記載了和自己十分相似的個體,為了找回記憶而隨莉可一同前往阿比斯的盡頭。

在深淵的第二層遭遇了不動卿奧森,之後在她的挑釁下與其開戰,不敵。之後和莉可一起接受了不動卿的生存訓練。

在深淵的第四層與穿彈獸的作戰中莉可被穿彈獸的毒刺弄傷,被迫在莉可的要求下將她的手臂折斷,之後結識了娜娜奇

在深淵的第五層被黎明卿的手下——祈手們綁架,並被他們用樞機歸還之光切斷了右手還被他們進行了導尿play,之後與黎明卿進行了第一場戰鬥,並打敗了黎明卿。

在尋找黎明卿的精神隸屬機Zoaholic時暴走,人格被一位疑似是雷格同族的人占據,並在之後與黎明卿的第二場戰鬥展現了強大的作戰技巧。在撫摸了娜娜奇並且勃起之後才甦醒過來。

在娜娜奇的指揮下,莉可使用雷格的斷臂擊敗了黎明卿。

在深淵的第六層遭遇了法普塔,並且因為圍觀的生骸太多了而被她帶到了“那個地方”,之後被法普塔進行了“身體檢查”。 (待補)

角色歌

Secret in my heart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