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矶井实光

隐者之间传送门2.png
隐者之间传送门3.gif
欢迎来到隐者之间的萌娘百科分部图书馆

细胞神曲萌百分部编辑QQ群:692352359 欢迎各位进群讨论条目相关内容。
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 相关条目中由鱶尾工业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鱶尾工业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 长期对细胞神曲进行更新的编辑者们请详读关于萌娘百科内与作者协定的规约

• 本条目部分翻译蓝本取自实况主射命丸★文
矶井实光.jpg
官方推特生日贺图
和实光的稿件一样鸽了很久才动笔
基本资料
本名 矶井实光
别号 原田实(入赘时)、jjsg、snmt
发色 茶发
瞳色 棕红瞳
身高 176cm
年龄 61岁
生日 1956年9月14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处女座
萌点 作家美男子(自称)、人父死亡发型酒品差未亡人
所属团体 Libro di Libero
亲属或相关人
原田来阿藤春树矶井丽慈西奥多·里德尔安妮多瑞弗斯·茨威格原田饰

矶井实光(日语: いそい さねみつ )是由鱶尾工业所创作的rpg游戏《细胞神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隐者之间中的描述

原田实(はらだ みのる)=矶井实光

1956年9月14日生/男/身高176/A型血

继承钢笔之人

  • 隐者之间中的介绍非常简短,甚至最后一句话连句号都没有。

剧情相关

本篇

在s线结局中与作为儿子的阿藤会面,据阿藤说“找你找了两个月,又过了一个月一个自称认识你的外国人突然出现,离现在一个月之前才收到你本人的信,真正与你见面已经是事件的半年后了。”

以皮笑肉不笑的姿态与阿藤展开一段令人心酸的对话,表示自己抛开过去一切与丽慈在意大利度过了近十五年的生活。没有将丽慈当作任何人的替代品看待,而是将他视为重要的孩子但丽慈在本线已经身亡。在最后说出“Adios(意大利语再见),‘阿藤君’。请你一定要活着”之后抛下悲愤的阿藤乘车离开。

DLC

  • 矶井丽慈篇:实将自己被夺走的儿子,矶井丽慈之名赋予在研究所发现的失忆男孩,并在改名矶井实光(原为笔名)后与丽慈加入Seodore的超能力研究组织LDL,在意大利度过日常的故事。

  • 原田实篇:在家和父亲原田饰度过短暂的一段童年,在至高天研究以采访为由结识宇津木,初鸟(三人因各种下一盆带有名牌的花被称为花盆组花园三结义),以及与信徒矶井来相恋、结婚(因此从原田实改名矶井实光)、生下晴己(春树)与丽慈,到最后分别的故事。

  • 矶井实光篇:要赶飞机去参加丽慈生日派对,结果因为半夜爬起来吃夜宵睡过头的故事大部分为与Seodore的闲聊,以及对自己加入LDL目的的思考。

提问箱相关

应作者要求,提问箱相关请移步到分工厂查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