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比尔·赛弗

Sdbc.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比尔·赛弗(Bill Cipher)
别号 Chaos God(混沌之神)、Space demon(太空恶魔)、玉米片比姥姥(划掉)
瞳色 黑瞳
身高 可控
体重 可控
生日 宇宙诞生前已经存在
声优 Alex harsh(英语)
安达贵英(日语)
萌点 单眼电子音领结突发傲娇
活动范围 噩梦维度,宇宙
个人状态 失踪
特点 大眼睛·喜欢交♂易
亲属或相关人
迪普,梅宝、斯坦福·派恩斯
Welcome, one and all, to Weirdmegaddon!
——Bill Cipher
Buy gold!
——Bill Cipher

比尔·赛弗迪士尼所创作的电视动画《怪诞小镇》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比尔的外形是长着细长四肢的黄色独眼等腰三角形(由【全视之眼】和【未完成的金字塔】组成),是戴着黑色礼帽和领结的异次元恶魔,宇宙中最可怕的存在。平时住在噩梦维度中,在三维宇宙通常以意识体形态出现,只要和一个人行握手礼就可以与此人达成一次交易。但是跟他交易的人基本都倒了大霉

剧中可知他曾经是二维宇宙的生物,认为只能生活在扁平的世界是一种束缚而毁掉了二维宇宙,之后占据了噩梦维度成为了它的主人。噩梦维度也就是梦境世界,是精神的空间,因此比尔可以进入人类的梦境中,但是噩梦维度是一个混沌而不稳定的世界,有朝一日会自毁,因此比尔一直在计划着侵入其他的宇宙。

他以交易为乐趣,喜欢玩弄和欺诈他人,但是当他解放真正的力量时将是不可阻挡的存在,到时他会把整个宇宙变成一场疯狂的舞会,而地球则会变成他的盘中餐。比尔在异次元恶魔中也拥有最高的地位,可以对其他的恶魔发号施令。

比尔的身体正中央有一颗巨大的眼睛,那个眼睛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变成嘴巴来使用。变形术使他高深莫测,经常以不同的形态出现,比较常见的是愤怒时的形态,外形是一个巨大的红色多臂三角形。

只要比尔得到有形的身体就能控制时间,物质,能量,这无敌如神明一般的能力会使得他蔑视世间的一切,但是他需要有一个维度裂缝来让他的真实自我进入三维空间才能发挥真正的力量。

愤怒形态

经历

在第一季第十九集首次登场,被吉迪恩通过日志2召唤而来,与其达成协议,进入斯坦叔公的意识里找到保险柜的密码,在斯坦叔公的意识世界里遇到了来拯救他的三人组,展示能力一番后离开,后利用梅宝和苏斯找到密码,却被梅宝阻止,愤怒地与其开战,但最终被三人组击败,警告他们后离开意识世界。

第二季第四集第二次登场,与迪普进行交谈,以笔记本电脑的密码作为回报,想与迪普进行交易,在迪普迫不得已达成协议后接管了他的身体作为“傀儡”并摧毁了笔记本电脑,想要得到第三本日志,跟随梅宝参加她的木偶戏,但因迪普的告知与她进行争夺,最终因为迪普身体虚弱和疲惫而被迫离开他的身体,再次警告迪普和梅宝后离开。

第二季第十七集第三次登场,利用布伦丁的身体从梅宝手中拿到时空裂缝并将其破坏,成功得到真正的身体。

第二季第十八集在得到真正的身体后囚禁了梅宝,召唤来自其他维度的怪物,并将小镇怪诞化,在没被斯坦福打中后摧毁了钟楼,将他变成了一座金色雕像,然后击倒愤怒出拳的迪普,烧掉了三本日志,派八号球和牙齿去追捕迪普,最后改装一辆汽车与其他怪物乘坐离开。

能力介绍

变形:改变自己的形状和外形。

浮空:几乎永远都是浮在空中的。

进入意识:比尔可以进入人的意识并操纵人们的意识,但这种状态下如若被进入意识的人被记忆消除枪击中,比尔会随着记忆一起消失。

自愈能力:可以自动愈合身上的伤口,眼睛花的时间略长。

瞬间移动:任意出现在任何地点。

附身:可以附身一个人并控制他。

射线:比尔可以发出威力无比的射线。

控制物质与能量:比尔可以任意控制物质与能量。

怪诞化:可以发出怪诞波把正常的事物变成怪物。

控制时间:杀死时间宝宝后获得的能力,能够控制时间的流动,也能停止时间。

比尔的轶事

  • “我接受任何弯曲的勺子、被涂鸦的1美元纸币,和录下来的吼叫声作为贡品!”

  • "Remember, reality is an illusion; the universe is a hologram. Buy gold! Bye!" (记住,现实只是一个幻象,宇宙只是一个全息图像。买黄金吧!再见!)[1]

  • “喂我可认识一个家伙比我还瘦!如果你觉得我的粉丝很疯的话,你就该看看他的粉丝才行。(告诉你个秘密,在他还没那么瘦之前我就认识他了。我觉得他可能对自我形象有强迫症)”[2]

  • “我能看到千变万化的、有着漂浮不定范围的现实可能性!我还能看到无限的异次元里无数个我,以变化无数的方式回答你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他用第三只嘴巴以吐出一束血和一个素数来回复!”

  • “说起名字,“BillCipher”基本来说就是个次元用户名——一个为你们单向的耳朵设计出来的原始的咕噜声!如果你听到我的真名你就会带着一种惊恐又狂喜的表情化为灰烬了!那会很有趣但是多半也会弄脏地毯的!”

  • “我的次元有114亿种不同的性别。挺让人费解的。我真不太确定。我得填许多年的表格才能把一切都屡清。”

  • “如果你能找到我的话!25.0000° N,71.0000° W”[3]

外部链接

  1. Bill Cipher和Gideon小鸡迪恩的初次会面
  2. 此处指的是美国网络都市传说中的人物瘦长鬼影
  3. 此坐标为百慕大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