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桐生瑞叶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桐生瑞叶”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Kiryuu Mizuha Title.jpg

欧尼酱欧尼酱欧尼酱快来写我吧!
这样的话……我会永远永远和欧尼酱在一起的哦……~

Yuru yuri .jpg
本条目经赤座茜审阅,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阅读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穹妹的凝望

穹妹的凝望
本条目经过穹妹的认可,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

观看本文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否则属于思想犯罪,下场可能是:

  1. 推到天女目神社的湖里淹死或者转学
  2. 与春日野悠搞姬,从此过上性福快乐的生活
  3. 被自己的妹妹抛弃
就算是兄妹,这样还是很难为情的喔?
Kiryuu Mizuha Profile.jpg
画师:sune[1]
基本资料
本名 桐生瑞葉きりゅうみずは
(Kiryuu Mizuha)
别号 灰姑娘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6岁
生日 3月3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本渡枫(TV动画)
桑原由气(广播剧)
萌点 妹妹兄控温柔治愈系、家事全能、料理达人隐藏巨乳
所属团体 书道部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桐生慧辉
南条真绪朱鹭原纱雪秋山翔马古贺唯花

桐生瑞叶是花间灯创作的轻小说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

简介

男主角桐生慧辉。与哥哥同年,因父母不回家的缘故目前算是只和哥哥住在同一屋檐下。

轻飘飘的女孩,睫毛纤长、双唇润泽,略带惺忪感的眼角上扬,一头微卷的发丝在肩膀上俏丽地摇曳,外貌上被哥哥称为“世界第一可爱”。

生性贴心温柔、家事全能、料理达人,一有空就会勤加打扫,是有洁癖的个性,而穿着围裙忙碌于厨房的身影更令哥哥痴迷。

重度兄控。对哥哥抱有超越兄妹之情的恋心,不仅包办哥哥的便当,也常常给予膝枕治愈,善于倾听和鼓励。

剧情相关

是桐生慧辉没有血缘关系的义妹,亲生父母是桐生母亲的好友,十二年前因意外双亡。尽管慧辉因多年来朝夕相处产生的溺爱妹妹的感情过于强烈且由于收养的事情过去太久而几乎在记忆里封印了这段过往,但妹妹似乎并未完全或忘,这一点与在偶尔有他人于兄妹面前提及二人长相并不相似这一话题时仍完全浑然的哥哥不同。

注意!神级对话

哥哥:瑞叶你的心意我很开心,但是,我们,,,

瑞叶:因为我们是兄妹,怀抱恋爱的情感是不对的?

哥哥:啊,我认为这样是不对的

瑞叶:并没有哪里不对哦

哥哥:?

瑞叶:我和哥哥是年纪相仿的兄妹对吧?

哥哥:?嗯

瑞叶:哥哥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

哥哥:10月11日?

瑞叶:对吧,我是3月3日出生的。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我们的生日竟然只差了五个月而已。

哥哥:这不是因为爸爸他们很努力的结果吗

瑞叶:就算再怎么努力,不可能的事就是不可能啊

哥哥:可是,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是不用去骨科了啊

在慧辉寻找“遗落小裤裤的灰姑娘”事件中,最先就因是“妹妹”的身份而被慧辉和秋山翔马果断排除,但实际上却正是“灰姑娘”本人,也因为这封匿名情书引发了之后一系列事件导致慧辉身边的变态女孩们接二连三的本性暴露。虽有提示过“灰姑娘”的线索却被迟钝的哥哥忽视。

与严重兄控的感情相对的是慧辉严重妹控的情结,贴心温柔的性格又家事万能,令慧辉感到无比骄傲并以溺爱来回应。将妹妹视为精神支柱的慧辉往往在被书道部的女孩们折腾一天后想着“赶紧回到瑞叶的怀抱”获得治愈,是被慧辉视为“心灵的绿洲”的珍贵存在。但这份溺爱和对妹妹的强烈保护欲反过来也成为了慧辉弱点,以至于书道部的女孩们数次用给瑞叶看南真央糟糕相威胁。

挨个撞破朱鹭原纱雪古贺唯花与慧辉的play现场之后,从哥哥的诉苦中陆续了解到女孩们的真相,用像是在责问见异思迁的情人的口吻,宣示了自己握有的哥哥主权。

哥哥觉得呢?
也许我只是希望有人追着我也说不定,希望喜欢的男生因为不知道情书的寄件人,只看着我一个。
我啊,喜欢哥哥。
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疼爱我,喜欢你凡事都全力以赴,喜欢你的笨拙。我喜欢你的一切。

暴露癖淑(biàn)女(tài),常常夜袭慧辉,在熟睡的哥哥身边脱衣露出并自拍寻求刺激与快感,偶尔会衣冠不整地睡倒在哥哥身边而在早上被发现,便推说是夜半睡迷糊走错房间。

暑假中和书道部一同参与泳装空气表白大会,以刷新了大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优胜,从书道部的淑女们手里赢得了对慧辉的“命令权”,在回家的路上被哥哥突然掀裙,被发现之前摸走的灰姑娘的小裤裤,不得不承认自己正是哥哥苦寻数月的“灰姑娘”,索性摊牌向哥哥告白并强吻,用命令权要求哥哥与自己约会,做“一天的恋人”。而此时已完全认清妹妹事实上是义妹的慧辉,“只想做哥哥”的心也开始剧烈动摇,但就在完成契约恋人的当晚,手机上无意暴露给慧辉的自拍裸照,从未暴露的露出癖与真空嗜好全被发现,不仅彻底击碎了慧辉想交往普通女友的期望,告白也被无法接受变态的理由直球拒绝。

特殊癖好向哥哥挑明后,便开始无顾忌地在白天使用裸围、或是以食指勾起前襟露出胸底景色的办法来勾引哥哥。

主动申请加入书道部,实为加入争夺哥哥的团战。海边集训时因威士忌巧克力吃醉夜袭慧辉脱到一丝不挂险擦枪走火被抓包,不得不道出兄妹关系的实情,被众女视为十分危险的对手,争夺越发激烈。

在慧辉试图矫正书道部众人脱离变态的尝试中被慧辉想当然地视为低难度对象,但要求哥哥在公园里亲手为自己穿上小裤裤实际上意外地难对付。

注释与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