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Warning.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李旎(Carly Lee),出身于广东省肇庆市,是bilibili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

CarlyLee
6ad0e27720eeabd1c85873e82af5027a7994f911.jpg
本名
别名小姐姐、老阿姨
国籍中国
出生1986年1月27日
年龄36岁
职业b站副董兼COO
相关人士徐逸
陈睿

目录

人物简介

出身于广东肇庆,2004-2008年就读于湛江师范学院(现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担任过学生会主席一职,毕业之后曾创办过一家咨询公司,负责给科技行业公司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2012年加入金山网络,与陈睿一同成为了后来猎豹移动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后在2014年随陈睿跳槽加入bilibili,成为了bilibili的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

2016年前往复旦大学攻读管理硕士学位。

曾被视为B站管理三巨头中最为低调的一位,只有特别重大的活动才有可能出场。

每年过生日都发动态自称18岁,事实上早已奔三。若直球揭示其真实年龄大概率导致你的B站账号被封禁,请勿冒险

2021年11月12日,网传李旎与B站up“老坛胡说”结婚,双方目前并未对此发表声明,因此消息真实性有待考证。直到2022年4月11日凌晨发布了一段名为“老公最新拍摄作品....”的视频[1],视频的tag里面正好包括了“老坛胡说”这个tag,算是暗示了这个“老公”就是“老坛胡说”。

相关争议

吴织亚切大忽悠事件爆发后不久,就有用户发现自己发在李旎动态下的批判和揭露大忽悠的言论均以“被举报”为理由被删除,但这些用户却没有收到任何提醒,连删除日志也查不到,表示李旎可能动用自己的权限进行控评,并清除了删除日志。

这之后又有人扒出其曾与大忽悠的互动,在别的粉丝表示不要跟她们抢大忽悠时李旎回复道“偏抢”,吴织亚切大忽悠事件爆发后相关动态均被删除。

李旎曾表示“只有爱动画的人才能运营好动画”[2],但其人人网的资料却显示她并未看过多少动画,其bilibili主页内容大多跟Fate有关,但其他动画作品相关的内容很少。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