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本须和秀树

大萌字.svg
本须和秀树.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本須和もとすわ 秀樹ひでき
(Motosuwa Hidek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85cm
年龄 18岁
生日 9月3日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杉田智和
萌点 学生老好人三白眼绅士
出身地区 北海道
活动范围 东京
亲属或相关人
基友新保弘
人形电脑:小叽
预备学校老师:清水多香子

本须和秀树本須和もとすわ 秀树ひでき)是由CLAMP创作的漫画《人形电脑天使心》(《Chobits》)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男主角。

简介

秀树在位于北海道的一处乡村中长大,拥有豪华牧场一片因考试落榜而前往东京的预备学校复习参加第二年考试。喜欢自言自语,经常吓坏路人。初到东京时想要得到属于自己的一台电脑但担负不起,却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意外在垃圾堆中发现了被遗弃的人形电脑小叽(为Chobits当中的妹妹)并将她带回。为生计在大村裕美父亲的居酒屋兼职。所租住的房间之中藏有不少的色情读物下饭菜,常常被人形电脑小叽发现。在大城市生活期间结识了不少身边的朋友,同时也发现自己对小叽的感情正发生着悄然的变化...

经历

秀树在刚到东京时就有了拥有一台电脑的愿望。在到达住宿公寓「我部·城崎」后认识了公寓管理员日比谷千岁和一同参加预备学校的新保弘以及他的便携型电脑丝茉茉

在秀树从便利店回到公寓的路上发现了小叽将其带回,并通过触碰小叽的某个隐私部位使小叽开机。因在秀树将小叽带回的过程中小叽意外丢失了存有爱露达和弗莱雅记忆的存储介质而只能发出「叽」的声音,秀树也将其命名为「小叽」。

秀树在新保弘的建议下去国分寺请求天才电脑少年国分寺稔分析小叽的电脑性能,临走时稔警告对方不要喜欢上小叽。

但秀树在与小叽相处的日子里教会了她很多东西,比如日常的礼仪和周围的事物等等,在小岛良由起侵犯小叽之时尽力解救,为给小叽买内裤挺身而出,给小叽找到蛋糕店的兼职但兼职收入分文不取...... 这些都培养起了秀树与小叽之间的感情。

秀树最初因大村裕美泼水弄湿秀树的衣服而意外得到了乐意居酒屋的一份兼职,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吃饭问题,并从居酒屋老板的手中得到了一台DVD和老板珍藏多年的工口碟片。

经常因上课不专心受到预备学校授课老师春水多香子的批评,但也得到过她的宽容和鼓励。

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常常能得到新保弘的帮助,但在发现老师因丈夫沉迷于人形电脑忘记自己而和新保弘交往时自己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曾帮助大村裕美和蛋糕店老板植田弘康复合。

曾经有思考过人类和人形电脑相处的各种问题,但依然在小叽最后重启时向小叽告白,使小叽摆脱了弗莱雅记忆的控制最终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所在,如此秀树和小叽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