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本田透(水果篮子)

本田透000.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本田透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56cm
体重 46kg
三围 未知
年龄 16岁
生日 5月29日
血型 B型
星座 双子座
声优 小西宽子(1999年广播剧)
堀江由衣(旧版动画)
石见舞菜香(新版动画)
萌点 长直齐刘海温柔小天使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本田今日子
同居:草摩夹草摩由希草摩紫吴
喜欢的人:草摩夹

本田透(日语:本田 透ほんだ とおる)是由高屋奈月所创作漫画《水果篮子》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

目录

简介

《水果篮子》的女主角,因善于做家事而住进草摩家(男主角的家),家事全能,为了能够自己生活而十分努力的打工。个性温柔开朗,由于可爱脱俗因此深受男主角一家的喜爱。因为和去世的母亲做过约定,对于自己的要求颇高。

经历

经历

待补充

经典语句

经典语句

1. 雪融化之后会变成什么呢?(草摩波鸟) ——嗯,我想它一定会变成会变成春天吧……(本田透)

2. 也许根本没有人是从一开始,就带着“意义”出生的,大家可能都必须自己去发现,寻找……也许所谓的意义,也许暧昧而不确定,或许还很不安定。但是,只要活着,就会想要知道那个意义……为了某个人而活着的自己。

3. 原来他一直暗地里,从远方小心翼翼地不被发现的守候着妈妈,今天也是这样……

4. 我也……我也相信……不管是何种回忆,都要深藏在心里,并且深信它。因为我希望没有任何回忆是可以遗忘的,有一天一定会成为能够胜这些的自己,而且总有一天能超越这一切,成为美好回忆一般的,深信着……

5. 饭团和酸梅: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背后都有着各式个样,不同颜色,不同味道的酸梅。可是因为都附在背后,所以就无法看到酸梅。当你羡慕他人,只是因为你可以看到别人背后的酸梅而已吧了,自己会以为一无所有,只是白米而已,其实不是这样的,你的背后也有属于自己的酸梅。

6. 假设说,每个人身上的优点就像饭团上粘着的梅子,那样子那颗梅子可能就是粘在背后。全世界的每个人都粘着各种形状,各种颜色和各种味道的梅子,不过因为是粘在背后的关系,所以大家看不到这难得的梅子,而说:“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只是一团白米而已。”但事实上并不是那样。其实每个人背后确实粘着梅子。当自己会去羡慕别人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看到别人背后的梅子吧。

7. 没关系或许现在正在羡慕着某人,也或许正向往着自己并没有发现的优点。一旦会那样想的就会开始有“只要,自己再努力一点点”的这种想法。

8. 我也相信,不管怎样的回忆,我也都铭记在心,我也相信,没有任何回忆即使遗忘也好的。总有一天,做个不再害怕那些记忆的我,然后总有一天超越一切,让回忆永远珍重的藏在心底,我相信。

9. 可是其实真的必须了解的,不能忘记的,是孩提时的自己,第一次违抗父母的那一天,第一次被骂得很惨的那一天,如果孩提时的心情能够一直铭记在心,这样就算长大成人,变成父母,也是相互可以理解的,即使无法做到百分之百,但应该可以让彼此的心更加靠近。

10. 与其去怀疑别人,不如去相信别人。相信别人可以成为帮助别人的力量。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