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提露密努斯·艾斯特

大萌字.svg
R9Mw.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テルミヌス・エスト
Terminus Est
别号 灭杀魔王的圣剑Demon Slayer魔王剑Demon's Sword、塞万里安的圣剑
发色 白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加隈亚衣
萌点 长直萝莉贫乳绝对领域过膝袜真空无口天然呆人外糟糕天然萌软妹抢戏
亲属或相关人
风早神人蕾斯蒂亚·阿修道尔克蕾尔·露裘斯卡雷特/欧特琳德

提露密努斯·艾斯特志瑞佑所创作的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风早神人的契约精灵,最高位的剑精灵,同时也是圣女艾雷西亚·伊蒂丝的契约精灵,全名“提露密努斯·艾斯特(Terminus Est)”。精灵魔装为:灭杀魔王的圣剑Demon Slayer魔王殺しの聖剣デモン・スレイヤー),精灵魔装的咒文为「汝、冷徹なる鋼の女王、魔を滅する聖剣よ!今ここに鋼の剣となりて、我が手に力を!魔王殺しの聖剣デモン・スレイヤー」。后获得蕾斯蒂亚的力量,转变为魔王剑Demon's Sword魔王剣デモンズ・ソード)。

温和寡言,很少会有表情变化,对神人非常温顺。不过一旦生气就会用疏远的方式称呼神人!!媳妇生气了快点哄哄

对神人表现的非常大胆和主动,常常只穿过膝黑丝去陪睡,对裸露身体并不感到害羞,但是对裸露脚裸感到莫名的害羞。

名字

Terminus Est出自科幻小说《新日之书》(The Book of the New Sun)的主人公塞万里安持有的剑。语源为拉丁语,含义有“此处为分界线”(This is the line of division)、“此处为终结”(This is the end)。

本作小说第一卷中灭杀魔王的圣剑的别名即为塞万里安的圣剑(セヴェリアンの圣剣)。

Terminus本身为罗马神话中的护界神,因此繁体中文版也如此翻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