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小津歌音

大萌字.svg
Ozu-kanon-1.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小津おづ 歌音かのん
(Ozu Kanon)
别号 姊贵(诗音)
发色 天生的棕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8岁
声优 堀江由衣
萌点 抖S傲娇克隆人暴躁老姐
出身地区 大阪
活动范围 东京
所属团体 COPPELION 扫除班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小津诗音
原型:小津句音

小津歌音井上智德所创作的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核爆默示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小津歌音是《核爆默示录》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是通过克隆及基因改造诞生的COPPELION中的一员。三年级,隶属清扫班,与妹妹小津诗音一同进入核辐射笼罩的东京执行清扫任务,实际上是抹杀有缺陷的COPPELION成员。虽然同属清扫班,但并不听从班长黑泽遥人的指挥。

与诗音同为女演员小津句音的克隆人。小津句音在小津姐妹诞生后才被发现其实是个连续杀人犯,因此小津姐妹继承了叛逆、好斗的性格,在学校以欺负其他同学为乐。

得知COPPELION的猝死结局后,对人类把COPPELION当作执行任务的人偶感到憎恨,因此计划与第一师团合作将御台场引爆,让世界笼罩在核辐射下,从而使COPPELION取代人类的统治地位。

经过基因改造,植入了电鳗的基因,能够放电进行攻击,能够利用电能力感知方圆一公里内的生物。但同样由于电能力,神经无法感知痛觉。害怕水,因为会导致自己触电。

小津姐妹在第二部中作为BOSS级反派人物出场,但在第二部结尾被成濑荆击败和拯救收入后宫,第三部起成为成濑荆等人的同伴。

人物设定

动画角色设定图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