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小宫千惠

EGzn1SnUYAIez9G.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小宮こみや チエ(Komiya Chie)
别号 小千惠、天使惠
发色 白发&粉发挑染
瞳色 红瞳
身高 164cm
年龄 本篇:27岁、夏娃计划:18岁、幻影狼:20岁
生日 10月14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天秤座
萌点 四马尾水手服阴沉绷带家里蹲小天使妹妹变态高中生(夏娃计划、幻影狼)
个人状态 本篇:死亡 Another:存活

夏娃计划:本体死亡,被克隆后又死了无数次,最后的克隆体存活

兴趣 精神魔法
喜欢的食物 渍物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小宫千草
神木律饭田伦太郎霜月雪成新村洸青凪零人星崎罗辉奈森美咲深川伊织樱丸夏娃

小宫千惠日语:小宫 チエ)是由スタジオわさび旗下游戏恶狼游戏》、《夏娃计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恶狼游戏》中首次登场。

目录

简介

神秘兮兮腼腆女性

虽然穿著制服,但实际年龄好像是27岁

因为长年当家里蹲的缘故,似乎没有勇气出门买新衣服。

每天都会举办仪式,最擅长的事情是占卜

经历

注意:以下内容含有大量剧透,建议玩完真结局和千惠视角之后再观看:

千惠视角 小宫千惠看到了

在还恶狼游戏没开始杀人前,千惠决定先观察每人的行踪,途中遇见了正在找眼镜的雪成,便跟他一起寻找, 但后来发现原来眼睛就在雪成的帽子上。意外发现雪成的天然属性 之后在客厅发现了正在睡觉的洸和路过的伦太郎,与伦太郎讨论过后, 决定在洸的脸上涂鸦,后来伦太郎逃跑,在洸的脸上涂鸦的事被律揭穿而挨了洸一拳。千惠的第一颗包

因为也被伦太郎恶作剧,而且认为伦太郎是该特别注意的人物, 于是决定寻找伦太郎,然后在浴室内发现伦太郎的外套,便认定伦太郎正在洗澡,打算掀开浴帘,结果发现在洗澡的居然是小岛建男,便又挨了一拳。千惠的第二颗包

因为没脸继续待在浴室,决定去其他地方寻找伦太郎,在走廊发现伦太郎躲在远处笑自己,但因为精神非常疲劳,决定先去休息。来到客厅后意外发现司、侑和托也正在谈论喜欢的女生类型,决定偷听,但被律打断,让千惠帮忙找被伦太郎拿走的猫型帽子。 后来伦太郎让大家都戴著跟律的帽子很相似的帽子,让千惠找正确的帽子,最后伦太郎也给千惠戴了帽子,大家包括自己也露出了笑容。

千惠翻著自己的观察日记,想起了游戏开始前快乐的时光, 并说起了自己在第五局抽到了狼卡,思考著打算杀谁时想起了律, 但又想起了律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温柔,也想起了最重要的人--哥哥千草对自己说的话。

!!!洋葱警告!!!

20年前,在千惠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因不敢和别人交谈所以一个朋友也没有,不过千惠完全不在意,因为最喜欢自己一个人写诗画画了,因为这样自己就会忘掉现实世界。 某次千惠写完诗后拿给哥哥看,哥哥称赞她,但她的父母就只会说有作者写的功夫,不如去好好念书。而千惠也在无意中听到父母说明明哥哥那么优秀,自己却那么碍眼,活在哥哥阴影底下的小千惠QQ不过这甚么烂父母??? 但哥哥却说千惠眼中的世界一定有别人没有的优点,并告诉千惠以后写完诗或画完画后都一定要拿给他看。

回忆起以前的事,千惠说哥哥是个甚么都能做好的人,成绩优秀,运动能力也好,但自己却完全相反,因为自己的双亲是当地有名的资产家,非常在意面子,所以哥哥获得了父母的溺爱,而笨拙的自己就受到双亲的冷淡对待。 因为考试分数差,他们甚么都不会听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然后就会每天开始说:千惠是个没用的孩子。但哥哥会趁双亲不注意时,溜进房间陪自己玩,然后称赞自己的诗和画,非常温柔。 因为小律曾经说过她喜欢怪人这句话,让千惠想起了哥哥--小宫千草,并留下眼泪说了:小律,我希望你能够活下去。 呜呜呜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内打滚了QQ 但千惠想到在幸存者里,唯一可以杀的就是律,可是自己又不想杀对待自己那么温柔的她。就在这时,曾经哥哥对自己说的话在脑海里响起:千惠,决定重要之事的时候......要遵从自己的心,去做你心中认为正确的事。

在千惠中学时,和往常一样,被双亲关在了带锁的房间里。现在回想起来,这根本是虐待,但当时的自己却认为这都是自己的错,都是因为自己是笨蛋才会这样的,如果自己也能好好念书,双亲总有一天会喜欢上自己的。 在昏暗的房间里几乎一盏灯都没有,但哥哥总会偷偷地利用窗口进来看自己,千惠每天期待的,就是哥哥的到来。

某天夜里,千草也来了,他问了千惠最想去哪里,但千惠却回答不知道,所以千草决定让妹妹跟自己一起去看烟火,因为那天就是祭典举办的日子。 于是千草就让千惠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上,前往他的特等席小山丘去观看烟火。千草说,今晚看烟火的事情是他们兄妹俩的秘密,不能告诉任何人,千惠看见烟火后,不禁感叹出来,并且也认为这是她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 此时,千草在因此景感动的千惠耳边低语,因为明年他就是高中生了,他不想再人父母摆布,所以决定偷偷离开这个家,并询问千惠要不要跟著一起,告诉千惠决定重要的事情时,要跟从自己的心去决定,要自己决定生活的方式。 于是千惠便下定决心,要跟随哥哥,离开这个家。

离开山丘时,千惠因不想让这个夜晚那么快结束,所以想让哥哥陪他走回家。但没想到,他们因此出了车祸,因千草保护了妹妹,所以被车撞了。 千惠的双亲得知千草进了医院后无比愤怒,分别对千惠吼著:如果不是你,哥哥就不会被撞了、如果被撞的是你,而不是哥哥就好了。 靠x这种人去死好了别当孩子的父母了,千惠千草QQ但可怜的千惠只能不停地说著对不起。 后来千惠得知,撞了哥哥的司机是因为疲劳过度而睡著了,虽然哥哥活了下来,却没再苏醒过来。从此,千惠就不停怪罪自己,堕入了无穷无尽的黑暗,再次回到原来可怕的生活中。

回想到哥哥的话,因此千惠决定不杀任何人,所以将储物室的门上了锁,等待著狼审判开始。但千惠没想到的是,原来律也是狼,并决定杀死自己。在律反锁了千惠,并在储物室里释放了毒气时,千惠拼命地抓门,并求狼开门,但此时,他看见了门外的人原来是律,明白了如果自己的死,能让小律活下来后,便放弃了挣扎。小律,我希望你能够活下去......千惠在这种想法中,离开了大家。天使小千惠

最后,千惠在另一个美好的世界遇见了之前死去的大家,律、雪城、洸、伦太郎,还有她最最重要的家人--哥哥千草。在这另一个美好的世界里,大家一起烧烤,最后也一起拍了合照。

含泪打完这篇后还是泪崩了QQ

在恶狼游戏本篇的经历

在第五局恶狼游戏中和律一样抽到狼卡,但想起了哥哥千草对自己说的话,因此决定不杀害好友,可惜后来被律用毒气杀死了自己。

在恶狼游戏Another的经历

在第五局恶狼游戏中抽到狼卡的千惠将喂下安眠药的律藏到图书馆的柜子里,被众人以为死亡,后在恶狼审判后被发现。

在夏娃计划的经历

初次出现于第三章,因太久没有上学有被开除的危机,但由于太久没在外面走而晕倒,醒来后发现在不认识的世界哩,还迷路了一天,后来发现洸等人,便跟踪他们来到伦太郎发现的地下室,途中途中因为肚子太饿而拿刀威胁维做人质,后来跟著洸等人。之后为了救出伦太郎的姐姐美咲,与洸、罗辉奈和零人分开,分别与律、维和伦太郎进入赤之街。 在最后的实验后,和大家一起得知了夏娃计划的真相。其实8位主角是在一个乡下的学校一起长大的,而后认识了东京转学来的伊织。不久后爆发战争,伊织以外的人都陆续死亡。因此伊织决心让人类进化成不会发动战争的“新人类”,克隆了这8位朋友,不断进行人性实验,直到所有人都在实验中成功,才会从他们8人的基因中诞生真正的新人类“夏娃”。

关于cp

千惠

神木律x小宫千惠(律千):好闺蜜算吗(´・ω・`)

饭田伦太郎x小宫千惠(伦千):男子会上伦太郎在选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时选择了千惠,之后也向千惠告白过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