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三色绘恋S

三色绘恋 > 三色绘恋S

《三色绘S》是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绘恋Galgame制作组开发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

三色绘恋S
TricolourLovestoryS.jpg
原名 三色绘恋S
官方译名 Sunnyrain Lovestory
类型 ADV
平台 PC/手机
开发 绘恋Galgame
编剧 姐夫大黑手
美工 Kazuzu
音乐 project lights
引擎 Unity
模式 单人单线单结局
发行时间 2020年5月20日
相关作品 三色△绘恋

目录

简介

本作背景为2004年,即三色绘恋故事发生的前一年。在风光秀丽的江城武汉,湖北省重点高中——武汉市师贰高级中学因主打升学率对此可参照背景同样是武汉市的高考恋爱一百天,学校各类问题活动几乎都由学生会一手操办。主人公高一新生迟耀,作为校长公子刚刚被保送到师贰。凭借着出众的天赋和厚实的家底,从小放任自流——玩过妹子、捧过省奖、当过英雄。学业一路畅通无阻。在高中还当上了学生会干事。但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人生赢家,实际上却堕落地与纨绔子弟无疑——早早失去奋斗的意义,情感上变得淡薄,就比如甩掉了之前还在交往的女友,内心却毫无愧疚。在校长父亲的安排下跟着学生会主席叶心作为干事积累经验。这样一个烂人,却因为世界里闯进了一个女孩,而彻底改变了……

虽然说前作主角邱诚也被称为烂人,不过相较之下还是在绘恋中还看似阳光帅气正能量的迟耀比较渣啊……

登场人物

迟耀
  男主

外貌帅气,文体双全,学习游刃有余,生活毫无不足,未来高枕无忧……在外人看来是令人仰慕的人生赢家,然而这并不能为他带来真正的开心。失去奋斗意义的空虚感,反倒使他的精神变得堕落。

即便如此,深诣处世之道的他,表面上还是维持着谦逊勤勉的形象,积极地过着作为一介高中生的生活,凭着帅气的外表和一副油嘴滑舌,真的很讨人喜欢。

CV:昨夜阳光
迟菓
  女主实妹

活泼开朗,调皮幽默,怕生,但是喜欢小动物。虽然长得瘦小,坚强独立的性格挂在脸上,是那灿烂的微笑。

家里很穷,需要用课余时间帮学校周围的人送外卖才能勉强补贴家用,这使她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也被同学们嘲笑为“打工妹”。

CV:可可味
叶心
  女主

身材拔群,人又漂亮,品学兼优,行事干练成熟,可以说是八面玲珑,是让后辈们憧憬万分的学姐。

性格上看似文静,实际上口无遮拦,对迟耀更是毒舌,自称“咱”,“心姐”。实际上情商很高,姐力十足,在学生会工作上严于律己,公私分明,但也不失变通。

CV:菊花花

作品相关

2018年12月30日于官方微博宣布预告将于2019年春发售新作《三色绘恋S》,随后一直跳票还是熟悉的三色绘咕。2019年8月24-25日的ComiAI16上首次公开放出了试玩版并放出OP《流光织雨》。2020年4月27日,官博宣布本作将于2020年5月20日免费发布。

游戏系统

  • 加入了弹幕评论互动系统
  • 继承了前作的台词收藏系统
  • 新增全live2D系统老婆终于能动了
  • 加入了进度云同步系统,可实现PC/安卓/IOS三端进度保存同步。

杂谈

  • 由于三色△绘恋的宣传词是“中国版白学”,而本作作为前传,加上又选用了CNgal中少见的兄妹爱题材(当然没有R18 H场景),于是被评价为“中国版缘之空
  • 由于某些原因,steam拒绝了本作的上架申请并不予受理申诉,导致PC端上制作组自行搭建了一个平台,并开设了“李日天deU盘分享部”对游戏本体进行分流下载。
  • 《三色绘恋S》提醒您,《美少女万华镜5》发售了宣发鬼才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