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物简介

《黑模》是壁水羽工作室出品的漫画,由壁水羽糖临编剧,糖临主笔。

黑模
Heimo.jpeg
原名 黑模
作者 壁水羽x糖临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有妖气
发表期间 2016年
相关作品 端脑

目录

作品简介

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家有软妹,校有娇妻? 身怀异能,斗智斗勇。听老壁给你讲个《黑模》的故事。[1]

本作通过男主角卫光的视角,讲述了平日里被忽略的影子拥有了思维和行为能力、并企图反扑人类本体的故事。在《黑模》的设定中,影子与本体展开了殊死斗争:影子会有意识的逃离本体,届时本体的脚下会出现一条与影子连接的黑线,如果无法在24小时内找回影子,影子与本体就将互换位置,而这对于本体即是死亡。

除了蜜汁带感的剧情之外,本作对人物的刻画也非常下功夫。男主角卫光不再是伟光正高大全的传说中普通高中生,而是腹黑、性格中甚至还带了点阴暗,甚至以一个“潜在杀人犯”的面貌亮相;但当他经历了众多事件、了解到事情的始末之后,性格和行为目的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更获得了让人激动万分的成长……

《黑模》在2016年12月14日公布了PV,引发了广大二次元受众的关注。[2]

剧情简介

(待补充)

人物简介

男主角。因养父母对亲生女儿过于疼爱而心生怨恨。养父母车祸身亡后,心理开始变得扭曲,但似乎仍有善良的一面。暗恋叶芸。
卫光无血缘关系的妹妹,父母身亡的那场车祸中,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大脑受到了严重创伤。
学霸,卫光的基友,后被自己的影子替换。
卫光的暗恋对象。

(待补充)

出版信息

其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