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面包房少女

大萌字.svg
面包房少女.jpg
基本资料
游戏原名 面包房少女
游戏作者 云母组
游戏类型 回合制策略游戏

《面包房少女》是由云母组制作的一部原创同人回合制策略游戏。

简介

游戏背景发生在近未来,世界由于新的世界大战而重新分裂成两边格局,被称为“第二次冷战”。

在《面包房少女》中,玩家为了争夺能改变战争格局的尖端技术,新兴的“南极联邦”与老牌列强国家组成的“罗克萨特主义共和国联盟”之间的各种冲突在世界各地展开着。内务部特工蒙德在执行任务的途中遭到伏击失去了记忆,被一位自称“洁芙缇”的银发少女所救。蒙德与洁芙缇突破重重阻碍,试图逃出险境,却遭到了敌我两方的双重追击。随着越来越接近真相,洁芙缇的身份之谜被一点点揭开,蒙德似乎被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中……

内容

除了一般的回合策略类游戏的共有特征外,此作还包含了养成的内容,玩家可通过升级来使自己的角色不断变强,同时也可改造角色的武器来使其获得更多的功能与更强的属性。

游戏于2013年3月以同人作的方式发售,有实体版和电子版,并发行了三个DLC。

在2019年发布了制作重置版(即逆向坍塌:面包房行动)的消息。

外部链接

游戏官网

Steam销售页面注意:此处为逆向坍塌(重制版),并非面包房少女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