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间宫卓司

大萌字.svg
Takuji.jpg
基本资料
本名 间宫まみや 卓司たくじ
(Mamiya Takuji)
别号 教主
发色 棕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佐山森
萌点 正太教主中二病自慰死宅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悠木皆守水上由岐音无彩名莉露露间宫羽咲高岛柘榴若槻镜若槻司
抑制黑波的源头。
——间宫卓司

间宫卓司枕社的姐妹游戏公司ケロQ旗下游戏《美好的每一天~不连续的存在~》(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故事“It's my own Invention”的主人公。

喜欢妄想的懦弱少年,是一个喜欢各种漫画、轻小说的宅男。 经常被学校内的不良少年欺负。 隐藏身份是北校SAWAYAKA揭示板版主。

「失败?你在说些什么呢……这可是必然的啊……这可是预定和谐啊……」

经历

长期受到欺凌,在学校废弃泳池的水箱中建立了一个秘密基地逃避现实。秘密基地内有水上由岐悠木皆守没看完的书籍,还有存有大量黄色游戏的电脑以及用于维持秘密基地正常运作的发电机。

在目击高岛柘榴的自杀事件后精神失常,相信自己为救世主,世界将在7月20日毁灭。作为学校留言板的建立者与管理员,在留言板上散布恐慌信息,引导其信徒相信到达终之空可以获得救赎,策划了集体跳楼事件。

游戏中的结局

第二章希实香END1中,与橘希实香抱在一起回归天空跳楼

其他END中均在7月20日与信徒回归天空跳楼

真相

佐奈实琴美为治好丈夫的病受白莲花协会教主欺骗,生下和间宫家长男间宫皆守同母异父的双胞胎间宫卓司和间宫羽咲

教主以双胞胎不能成为救世主为理由抛弃琴美,琴美认为羽咲导致卓司无法成为救世主,放任卓司欺负羽咲,之后羽咲与皆守一起在泽衣村生活。

在其丈夫一周年忌日,琴美和卓司准备杀掉羽咲,在卓司与皆守的打斗中,皆守不慎杀死卓司,精神崩溃,分裂出卓司人格,成为了游戏中主要出现的卓司。而原来间宫皆守的人格称自己为悠木皆守,在游戏中以近似于间宫卓司长大后的样子存在。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