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欧佩拉·郝丝

大萌字.svg
欧佩拉(1).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オペラ゠ハウス
(Opera House)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59cm
三围 B:88 W:58 H:86
血型 O型
声优 青山由香里
萌点 猫耳仆娘女仆装腹黑
活动范围 学园
所属团体 学园『至圣三者(Trinity)』
亲属或相关人
白鹭姬、枫·缇璐姆兀露露·卡鹫塔

欧佩拉·郝丝(Opera House)是Rosebleu社旗下游戏《Tiny Dungeon》系列中的登场角色。

人物简介

欧佩拉·郝丝是龙族王女兀露露·卡鹫塔的侍从,作为龙族,可以感受到她对于ウルル直至自己牺牲前一刻 都不会改变的忠心。这种感情贯穿整部作品,仿佛欧佩拉每次出现都是为表达对ウルルさま的爱。

平时总是身着女仆装据说同一款式的女仆装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不轻易显露实力,实际上是经历过灭界战争,拥有丰富作战经验、暗杀能力的恐怖龙族,在兔耳状态下可以使用强大的恢复魔法。

总是热衷于使用各种恶作剧使ウルル显露出可爱羞耻的一面,"ウルルさま赶紧在床单上画一张世界地图吧!!",有时又会像大姐姐一样温柔而又严厉地守望着她。

作品中结局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

最终欧佩拉保护起遭到重创的兀露露,以兔耳形态的拥有的回复能力为兀露露治疗,与此同时无法抽身的她遭到枫的轮番攻击,并因此牺牲。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