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神契幻奇谭poster2010.jpeg
极乐池!Fire! 欢迎您参与完善《神契》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阅读与编辑时光。

神契幻奇谭 30 23.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尤米
别号 媚将
发色 金发
瞳色 棕瞳
年龄 24岁
萌点 御姐抖S正太控
活动范围 神器战争
所属团体 九州极乐池
个人状态 女仆长
亲属或相关人
璐璐影将

尤米L.DART所创作的漫画神契》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九州次代十二神将之一,媚将尤米。对九州忠心耿耿,却成为了影将的宿体。

神器

绕指柔
级别:三皇级别中位 8
契印:似水长流
原持有者:未知
特效:切割物体
神器出处:时代不详,创造者不详,是可以缠绕于手指上的宝剑,古书《潜确类书》上有记载。狂攻模式是神器·绕指柔的完全形态。因为此形态需要初子指尖的血来血祭,所以很注意指甲美观的尤米一直没有使用过。现在的实际使用者是控制了尤米的影将。
补充说明:锋利程度随初子心意变化,最高锋利度可以切开钢材。狂攻模式下的绕指柔在之前的丝线切割的基础下增加了剑属性(也就是古书记载中的真正形态)的切割。
觉醒度:4
攻击:4→5 防御:4→2 速度:4→5
范围:4→5 特效:2→1 综合:4→5

人物经历

原本仅仅是九州的婢女,在八年前的背叛之夜,16岁的尤米目睹华炼将九州主力全数封印。在之后九州的低谷时期,成为次代十二神将之一。在十二神将中也被尊为大姐。次代的最强正太璐璐也非常尊敬喜欢这位大姐姐。

在一年前的九州来袭之夜中,尤米袭击了女生宿舍。掉线的夏绫、没什么战斗力的花仪和被神将贪狼玩坏的小希三人险些被尤米切碎时,被士龙和大庵救走。因为夏绫重新上线,九州一方瞬间领了三份便当,由于正太的保护,尤米幸免于难。

零分院之战,通天降临,尤米所坚信的理念被神颠覆。因此在之后九州内部起义时放走了起义者。因这件事,昊天借机让失去宿主的影将附身于尤米,尤米地魂被破坏。

在伦敦之战和第四次神器战争中,影将多次超负荷使用尤米的肉体,导致尤米眼瞎中毒脊椎断裂,最终尤米被影将放弃使用。

战后,失忆残疾的尤米被鸿钧学院收容。虐妹狂魔所说,尤米和璐璐的孽缘还未了

在黎殇篇中再次登场,失忆的尤米成为了极乐池一员,极乐池第三任女仆长。由于曾经失去视力,双眼被修复之后依旧视力下降,开始佩戴眼镜。在魔都的对九黎作战中出阵。

注释与外部链接